141 尘埃落定 为舵主独自去浪荡贺!(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大领导简单的看了一眼,重新递回照片,“叫人把那个姓万的抓了吧,这些人十有八九都是冒充的,我部和其他部的关系还没有到这个程度,我想不出他们什么理由来找我麻烦,现在看来,一定是假冒的,交给工作人员处理吧。”

    另一边,万局看到照片之后,马上发动人手去找这些人。

    企图破坏家国级项目,疑似敌特,需要马上做出行动。

    考虑到对方人数众多,万局这次整整喊了好几辆大军卡,将上过战场的老人全部集结到一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此刻,信访局,王耀宏没走多久就带着人来到了这里。

    现在的时候这个组织还是很有权利的,只要是有情况汇报,这里是会第一时间处理的。

    而且,信访局对接的机构也比较复杂,涉及到谁,就能和谁对接上,碰到重大事件时甚至能直接对接最高层。

    王耀宏带着一众人来上访,由于人数众多,马上就惊动了这里的一把手。

    连午饭都来不及吃,信访局马上开始工作。

    王耀宏开门见山的道:“我们举报红星轧钢厂和上级冶金部,以权谋私,阳奉阴违,搞浮夸风,骗取家国资金修建无用建筑!”

    局长脸上顿时郑重了起来,“慢慢说,到底是谁?冶金和轧钢厂那么多人呢!”

    “我们举报冶金工业部大领导以权谋私,红星轧钢厂厂长以权谋私。”

    “对了,还有一个姓何的,不知道叫啥,挺年轻,也不知道是轧钢厂还是冶金部的。”

    不一会,众人你一句,我一句,在信访局说了起来,吵的这里震天响。

    信访局局长诧异的了这些人一眼,解释道:“我大概知道你们想说啥了,冶金部和轧钢厂也没有让财政拨款,怎么就劳民伤财了?现在花的,都是轧钢厂的合法收入,是人家的营业资金,这是符合规定的,参与这次工程的部门有很多,这么多人看着,怎么以权谋私?”

    “你可能不明白我的意思,除了以权谋私之外,我们也想举报这种不好的风气,有几个钱就敢这么搞,简直就是不把人民群众放在眼里?”王耀宏声情并茂,说的冶金部好像成为了藏污纳垢的老鼠窝。

    接着,王耀宏带来的一众人更是狠狠的道,“这就是一个骗局,无论如何,年产1200万吨的轧钢厂是建不出来的,就算是能产1200万吨铁水也算是很大成就了,可这样也至少需要一年半。”

    信访局局长揉了揉脑袋,实在不太懂这方面,沉思良久后无奈的道:“你们非要这么认为我没也没有办法,但钱是人家的,该怎么花该怎么用都在人家的计划之内,不算是以权谋私吧?你们这么多人,那个单位的?为了这么个事全体旷工?谁给你们的权利?”

    “我们是为了家国而旷工!”接着,王耀宏冷笑一声,“呵呵,你可能对那些坏分子不太了解,就算是有钱,那也不是轧钢厂的钱,也不是冶金的钱,那是家国的、人民的,他们有什么权利支配?”

    “我奉劝你慎重考虑一下,好好想想他们这样做对嘛?”

    局长摇摇头,“如果建不出来,自然有人问责,现在说这些为时过早了吧?”

    王耀宏打算局长的话,咄咄逼人的道:“怎么,你不相信我们人民群众?非要去袒护这些坏分子、腐蚀分子?”

    “莫非你们是一伙的?官官相护?”

    说到最后,王耀宏甚至威胁起来,直接要求上报最高处,否则今天就不走了。

141 尘埃落定 为舵主独自去浪荡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