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文明观猴(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何苦点点头,“好,那就来吧。明天轧钢厂的施工队会指导你们进行建设,有什么困难好和要求就提出来,我厂尽量满足。”

    这时,施工队长小心翼翼的道:“何总工,您往宿舍楼那边看看,今天钢结构架搭起来了,把把关。”

    “走,看看就看看。”何苦打了个哈欠,抬脚迈步过去,想到什么,又回头和刘卡卡打了声招呼,“我先走了,有问题找我。”

    何苦走后,张自强搓搓手,急切的问道:“老刘,明天换点人?你的人去我的工地,我的人跟着学建发电装置?”

    “好说,好说,你帮我再找别人问问,换点活干,每样三建都要学点。”刘卡卡极为兴奋的道。

    张自强一口答应下来,“成,大家都是这么干的,换着干。”

    次日清晨,三建的人也参与了进来,没过多久,不少外地赶来的兄弟单位也纷纷入场,工程的速度大幅度提高了。

    于此同时,在另一边,王耀宏带着人开始挨个拜访专家和学者,想要联合起来一起抵制工程的正常进行,甚至打算直接叫停。

    可这时候可没什么专家敢搭理王耀宏,甚至不少人连门都没有让他进,纷纷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发表过对工程的不利言论,一直都是持支持态度的。

    并且还表示,如果轧钢厂需要,会不遗余力的参与进去,一切为冶金大战略服务。

    这一下,专家们口风的统一改变,就让王耀宏一头雾水,前天那些专家还跳着脚要把项目拉下马,今天就和换了个人一样,谁信?

    反正王耀宏是不信,他认为专家就是怂!只敢说,不敢做。

    被拜访到的专家在王耀宏走后,吓出一身冷汗,纷纷坐下开始写一些关于工程的文章和理论,不管去没去过现场,都是大力狂赞轧钢厂的项目。

    王耀宏的最后一站,来到清大,昨天反对声音最强烈的专家,听完王耀宏的计划,劝了一会,可没劝住。

    这下,专家看王耀宏像是看死人一样,他实在想不到,这个时候了,竟然还有人敢对家国级大工程动手,简直就和找死无异!

    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这个时候,谁敢插手?谁敢找麻烦?

    家国级大工程,你上去就要叫停?你以为你是谁?专家吗?

    开什么玩笑?

    灰头土脸的从清大出来,没摇到人,王耀宏就只好带着几十名心腹,假扮砖家学者,一起来到冶金部,将大领导堵在总部大楼外。

    施工现场对他们来说,是万万不敢去的,去那边拦住也没有用,工人兄弟们都是执行者,人数很多,不知道什么砖家学者,而且还有不少人都认识他们,一言不合就可能把这些人当做破坏分子处理。

    相比于那边,大领导这里倒是好欺负一点,起码砖家学者的身份大领导是买单的,不敢对他们怎么滴。

    三个月修建一座年产1200万吨的钢铁巨兽,这,都不是在场的人能接受的事情,做起来抵制的事毫无顾虑。

    中午吃饭的时候,王耀宏队伍举着各种代表“身份”牌子来到冶金总部。
139 文明观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