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一定要参与进去!(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简单勉励保卫科这边的同志几句,何苦朝李副厂长打了声招呼,戴上一个日不落工业塑料制作的白色安全帽在施工现场四处转圈。

    这个时候,来来往往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在监工台看完之后,感觉不过瘾,跑到四周驻足观望起来。

    在这个娱乐匮乏、信息流通缓慢年代,施工现场的一切都能让人感到新奇。

    不少人盯着施工到一半的龙门吊,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有人说它是门,有人说那是房屋的架子,说什么的都有。

    只要某个位置的人多起来,聪明的手艺人马上就看到了商机,不少挑着担子的‘糖人艺人’也闻到味道来这里叫卖,来来往往好不热闹。

    保卫科怕这样太混乱,就打算将他们带离人群,担子磕磕绊绊的伤到人就不太好。

    看到这种情况,何苦赶忙制止,并让保卫科在轧钢厂门口划出一块专门的摆摊区,和厂里的职工家属一块混在一起。

    厂里的家属多半是研发车间的,那些晚上领到爆米花机的人,今天就可以在这里摆摊,既然能摆,轧钢厂就不能赶走别人只留自己人。

    再一个,这么大的工程,来来往往不知道有多少媒体和记者,光是何苦就看到一大堆,要是被有心人报道出去,也是个麻烦。

    天下饭,大家吃,没必要死抓人家不放,作为大厂就应该有大厂的气度。

    三建司总部,司长刘卡卡拿起了一份桌子上摆放的报纸,只是一眼,就被带入了进去,表情越来越凝重。

    仔细阅读完头版头条内容,刘卡卡倒吸一口冷气,“嘶!什么?两天就能做好基础并吊装115吨的铸件?这还是人吗?这是神力,种花家的神力!夸张,太夸张!备车,我要过去看看,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秘书凹嗷嗷献媚的道:“老大,时间不早了,您何必现在过去呢?这肯定是虚假宣传,您想想,先不说115吨的铸件是如何吊起来的,就是基础的水泥都要一个月才能产生强度,他们两天就能吊装铸件,岂不是吹牛?岂不是浮夸!”

    接着凹嗷嗷举了个例子,“这让我想起前两年的宣传资料,肥猪赛大象,只是鼻子短,全社杀一头,足够吃半年!”

    刘卡卡看了凹嗷嗷一眼,将报纸直接拍过去,语气不善的道:“好好看看报纸,上面都有照片!这还能在我眼皮子底下作假不成?准备车吧,我当初只是感觉这个项目太浮夸了,要是真能搞出来,我们三建反而要快点参与进去,家国工程,容不得儿戏,人多力量大,工程需要我们。”

    说着,也不管凹嗷嗷是何反应,刘卡卡直接冲了出去。

    几乎是同一时间,六建司,王耀宏正趴在办公桌上打盹。

    “王司长!”

    一声凄厉且极为慌乱的声音,从办公室外传来出来。

    “请进!”王耀宏话音刚落,只见一人惊慌失措的窜了进来。

    “出大事了!出大事了啊王司长!斗争新动向!”

    王耀宏不满的看了这人一眼,满脸阴霾的道:“苏科长,吵什么吵?到底怎么了,难不成张自强被抓了不成?这是好事啊!”

    苏科长脸上的表情就和受到极度惊吓一样,到现在还是惊魂未定,举起报纸,结结巴巴说不出什么别的话来,“报纸!报纸!”

137 一定要参与进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