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说明(1/1)
作者:熊熊桑
    前面设定改了很多,我花了一天的时间修改前文,在这里总结一下,以免之前的书友看不懂。

    1.连续签到失败365天后,陈煜激活了隐藏任务。

    “隐藏任务(可选):”

    “1.‘正常’从事创业、投资等商业活动,盈利金额达到目前总资产的十倍(车与别墅不包括在内)。”

    “任务奖励:下次签到成功基础奖励翻倍,额外获得50年寿命。”

    “2.‘正常’从事创业、投资等商业活动,资产全部亏空(车与别墅不包括在内)。”

    “任务奖励:下次签到成功基础奖励翻倍,额外获得50年寿命。”

    “3.成为一条咸鱼,平淡度过此生。”

    “任务奖励:1年寿命。”

    “温馨提示:如选择任务1、2,则在完成任务之前,系统将会自动强制每日签到失败,直到资产盈利或亏损到指定数额。”

    2.删除了陈煜拥有所有股份公司的一票否决权。

    因为经过深思熟虑,还是觉得这玩意儿太过于bug,实在不应该出现,所以删除。

    其他的基本没有改变太多,但是这两点的改变,就导致故事的发展会和以往很不一样,但是逻辑也会更加清晰,让很多逻辑不通的地方,瞬间开朗了。

    有任何问题欢迎大家随时提出来,我可一直都是一个善于听取他人意见,并且喜欢回复书友评论的热情作者~

    另外,感谢一下最近一直给我投票打赏的书友们,我是真的打从心底里感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才能坚持写下来,之后我也一定会努力更新的。

    爱你们,晚安。

    凌晨:2.03

    熊熊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