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零章 救兵(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苏御和嬴盈是道侣,她那边一旦出事,无论相隔多远,苏御都能感应到。

    正因为是道侣,所以他不能坐看嬴盈出事,虽然他清楚,能让嬴盈出事的状况,肯定已经很不简单了。

    这是苏御第一次跨洲远游。

    一旦进入混元境,山海尽在脚下,速度之快,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太平洲位于这座天下的最东面,而魔宫不动城处在中土神洲的西南面,算是整座天下的中央位置。

    即使以苏御的速度,想要赶到嬴盈身边,也需要很久才行。

    关键是,身后还跟着一个吊车尾的。

    阿房紧追不舍,时刻缀在苏御背后,虽然追不到,但也没有追丢。

    苏御懒得理会,只是全力赶路。

    那边,嬴盈接连遭受对方两下重击,身上天品一阶的法袍已经破碎,她只好紧急从方圆物中又取出一件天品六阶的穿上,免得法器直接击到自己的神魂。

    她现在距离不动城已经非常近了,但她也预感到,不动城的情况只怕也非常不妙。

    十天后,嬴盈在魔宫最西面的养华殿落下,入目所见满目疮痍。

    很显然,养华殿已经被攻破了,嬴盈能感应到二哥就在不动城,所以朝着嬴兖所在的临辉殿方向赶去。

    临辉殿有镇殿法阵,阵眼是一方上古印玺,神力浩渺。

    即使被天庭太阳、太阳两位星君日子攻打,仍是没能从法阵上刺破一个缺口出来。

    所以嬴兖他们暂时是安全的。

    但是想要真正安全,只有魔皇嬴贞回来。

    在嬴兖的指挥下,眼下的不动城并没有伤筋动骨,只是可惜了那些耗费无数,已经在魔宫矗立了数千年的大殿,遭此一战,损失过半。

    嬴盈距离临辉殿还有很远的时候,就赶忙紧急掉头,因为就在她的前方,数不清的天兵天将正在不停的攻打临辉殿法阵,以此来消耗法阵灵力。

    她此刻已经被正在攻打法阵的北斗七星君盯上,如果不紧急掉头,就会被彻底包围,那样的话,谁也救不了她。

    嬴盈只是略一打眼,就知道自己没有冲破重围进入临辉殿的能力,所以万般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往北离开。

    青龙白虎七星宿,外加北斗七星君,非常默契的分作两个方向合围嬴盈,这样的杀力,足够杀死三个嬴盈了。

    法阵中的嬴兖心知妹子就在外面,可是眼下法阵由他全力掌控,他一旦出去,其他人根本没能力运转方阵抵御这么强悍的攻击。

    说实话,嬴兖此刻很想抛下身后这数万人去救自己的亲妹妹,但是他一旦抛弃,魔宫经营上万年的家底就算是彻底完蛋了。

    可如果带队杀出去,又实在是杀不过,唉,眼下只能盼着老大早点摆脱四海龙王赶回来,那时候他一定要亲手砍了太阳太阴两个王八蛋。

    魔宫所在的不动岛地盘很大,大到完全可以称之为一洲山河,只不过不动岛原先是从中土神州分割出来,所以一直将这块相当于整个大夏王朝国土面积的岛屿化入了中土神洲。

    嬴盈刚刚才抵达不动岛北境,就被两方人马合围。

    除了硬闯突围没有别的办法,正面干她根本干不过这么多人。

    最薄弱处,当属七星宿,嬴盈猛一发狠,祭出眉心火莲,手持仙剑朝着七星宿杀去。

    这么多人围杀嬴盈,放在往常那是不可能的。

    这座天下有些规矩是被默认的,也就是不成文的规定。

五一零章 救兵(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