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零九章 心境破绽(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两个混元境的绝命厮杀,确实是一场好戏。

    两人剑芒之盛,一剑劈出的余威,直接可将山峦斩碎,大地裂变。

    数不清的山岳像是被人摆上棋盘的棋子,争相碰撞,阿房的本命群峰狰狞巍峨,而太平洲一众灵山秀水也是锋芒毕露。

    轰隆隆的巨响震撼天穹,一座座巨峰崩碎成了灰烬。

    苏御和阿房的法相接连出剑,剑气直接搅动着整座山河的气运流转。

    原本已经快要支离破碎的战场更加雪上加霜,一道道深入地底的大裂痕出现在大地,将北境以北崩裂为无数块。

    远在城墙的吴羊见状,笑呵呵的从袖子里取出一副卷轴,然后朝着城墙下抛去。

    卷轴在半空中铺展开来,稳稳飘落在地,【山海真形图】压胜一洲山河,使得龟裂的大地瞬间合拢如初。

    阿房一剑劈在苏御法相肩膀,肉眼可见的灵气四散而出。

    接着,阿房终于祭出了她的三个本命字:真、善、美。

    三个与她性格完全不同,却是从儒家圣人那里打赌赢来的本命字。

    三字一出,原本崩碎的本命巨峰重新凝聚山根,转瞬间归拢一处,继续与太平洲灵山交恶碰撞。

    秦清和李晴雪收到消息,急忙赶来观战,当她们看在城墙上伤兵满营的甲子营时,脸上凝重至极。

    尤其是秦婉和隋棠浑身是血,不省人事。

    秦清再也忍不住,大哭出声,扑倒在隋棠身上。

    他就这么一个舅舅,而眼下的隋棠气息微弱,胸口塌陷,只剩下一口气了。

    武者一旦被伤及根本,再强的体魄也别想恢复过来。

    吴起坐在一边,笑呵呵道:“没事,他俩都死不了,秦婉的路子跟秦广一样,所以秦广的武运并不排斥她,隋棠的路子和袁锡藩虽然相差很多,但是姓袁的武运已经被我强塞进隋棠体内,能消化多少,看他自己的造化。”

    秦清顿时大喜,赶忙朝吴起拜倒:“多谢武圣人。”

    “欸.......”吴起笑呵呵的摆了摆手:“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他们叫我这声祖师爷也不是白叫的。”

    不出意外的话,当秦婉和隋棠再次苏醒过来,两人就会是九品武者了。

    战场上,阿房胸口挨了一记剑光,衣衫破碎,鲜血从伤口不断涌出,将她整个人染成了鲜红。

    不过她只是抬手一抹,伤口便已恢复如此,轻轻摩挲着裸露的肌肤,阿房笑道:

    “很不错的混元境,底子非常稳固,但要杀我,是不可能的。”

    苏御面无表情的双掌一合,下一刻,无数由白色火焰凝聚而成的飞剑,从大地上升起。

    接着,他又施展拔苗助长之术,太平洲一众灵山上,无数的大树拔地而起,灵藤如万千蛟龙般席卷而出,朝着阿房的本命群峰卷去。

    八分剑术、八分剑法、七分剑意、七分剑道、十分剑气、十分剑势、八分剑心。

    苏御一剑劈出。

    阿房脸色瞬间凝重,一让不让的斩出一剑。

    噗!

    本命群峰被那数不清的巨树长藤所困,阿房实力大打折扣,硬接苏御这一剑,直接让她血脉剧震,忍不住喷出一口血。

    当然,也只是一口血,完全伤不到阿房的根本。

    阿房擦拭掉嘴角的鲜血,狞笑着看向苏御:“再来!”

    说完,她将三个本命字收回,抹在仙剑之上,主动朝苏御斩出一剑。

    八分剑术、九分剑法、七分剑意、九分剑道、十分剑气、十分剑势、九分剑心。

    苏御再出一剑。

五零九章 心境破绽(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