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零七章 山河陷落(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两万八千年前,天庭崩塌,众神陨落。

    像芳刑这样活下来的旧神不多,拢共不超过十个人。

    不过如今太白先生麾下的势力,却与原先的天庭不相上下,东皇岛十八剑仙,都是他的弟子。

    东皇岛是天下剑修祖庭,数万年来,为这座天下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剑仙。

    而太白先生做为剑修之祖,已经等同于获得半座天下剑修的支持。

    不动则已,一动必是雷霆之势。

    除了妖祖占据的山河洲,天下决战中心太平洲之外,其它地方,正在遭受天庭势力的猛攻。

    一个月后,由医家控制的合药洲陷落,雷神亲手斩杀医家老祖。

    四十五天后,峨部洲、巉巉洲相继陷落,紫府仙君和九天玄女坐镇。

    云雨洲龙母被杀,继位者八部天龙。

    东西南北四天王围攻阎浮洲,

    十方仙叟攻打白玄洲。

    .......

    不动城十二殿,高手尽出,抵御着太阳、太阴两位星君的天兵围剿。

    数十万天兵天将从天而降,与魔宫众高手厮杀在一起。

    嬴兖已经回来一个月了,他也没有想到,太白先生麾下的天庭势力已经强悍到了这种地步,这才多久,望阳殿主、烟波殿主已经相继被杀。

    魔宫处在一边倒的颓势当中,六座大殿相继陷落,半个不动城已经落入敌手。

    想来嬴盈赶去的皎月洲,情形也相当不利。

    嬴兖指挥众人缓缓后撤,他已经打定主意,就算放弃不动城,也不能让魔宫的这份家底全都死在这里。

    太阳星君、太阴星君,两位十四境,麾下更有北斗七星君,南斗六星君,六丁六甲,水部众神.......

    这样的实力,就算是魔宫也抵御不了。

    没想到太白先生这数万年来,已经将天庭的班底重新打造了出来,藏的可真够深啊。

    全天下都以为他是风流醉客、酒中仙人,没想到他的谋划这么大。

    皎月洲,

    嬴盈已经重伤三次,要不是在太平洲顺利进窥十三境,她现在已经死了。

    四灵二十八宿攻打皎月洲,屡战屡胜,四大狐主在商议之后,已经决定投降了。

    白灵也是没有办法,她无法眼睁睁看着狐族就此绝种。

    嬴盈知道皎月洲已经完蛋了,自己留在这里就是等死,只好强行突围,返回魔宫。

    青莲洲,

    道家十大楼主坐镇此地,与天庭之间展开厮杀,双方还算均衡,谁也奈何不了谁。

    太平洲北境的局势,随着越来越多的外来大佬离开,变得急转直下。

    二十一位坐镇圣人倒是未曾离去,继续守护一方。

    妖祖那边自然也收到天庭围剿天下山河的消息,十二位王座大妖倾巢出动,率领无数妖军猛攻防线。

    景烛楼石师兄战死。

    霑润先生战死。

    浮根山主西门远战死

    修明山主聂宝玲战死。

    八品武者慕容桀战死。

    九品武者袁锡藩父子,战死。
五零七章 山河陷落(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