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零五章 师徒(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两万年前秦草是死于仙剑【太上】之下,这一次鱼容甚至没有出剑。

    一切结束的是那么快,导致很多人对大掌教的印象不过是惊鸿一瞥。

    秦草并没有死,鱼容这一次放过他了。

    在重伤远遁的途中,秦草心知肚明,师姐对他有愧,所以这一次选择不杀,不过,没有下一次了。

    整个过程,初墨都趴在城垛上吃瓜,完全像是一个局外人。

    不过嬴兖却全程目睹了整个过程,如果原先还是不确定,那么现在,他心里已经可以肯定,初墨就是大掌教。

    那么奇怪了,为什么大掌教会转生为苏御的妹子?

    像这样的大能,就算轮回也不会漫无目的随便投胎,其中必有深意。

    风波暂平,北境还是恢复原先的模样,双方你来我往,各有伤亡。

    嬴兖看得出,决定一洲山河归属的一战,绝不会那么快就分出结果。

    霞举洞天,

    苏御通过无休止的漫步,终于使得心境渐渐平稳,他现在非常依恋这种感觉。

    一草一木,一花一叶,都可以让他停下脚步,驻足沉思。

    嬴盈没有打扰他,只是默默跟着。

    她看得出,苏御这是进入一种玄之又玄的入道状态,以身入世,感应万物,从而与之沟通交流。

    说实话,这种状态很让人羡慕,类似于佛门的心如明镜台。

    其实苏御没有赢盈想的那么复杂,他只是在寻找一种自身心境不会去排斥的行为。

    像眼下这样游走于洞天各处,他的整个身心会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舒服,既然舒服,那么就按照这个办法继续做下去。

    当有一天,苏御忽然在钓鱼中陷入沉睡,

    这一睡就是一个多月,嬴盈始终陪在他身边,直到她感应到,苏御的心境彻底圆满。

    是时候了,嬴盈起身来到盘坐在地的苏御面前,食指从眉心摄出自己本命魔种,然后一指点在苏御额头。

    同一时间,苏御的道心经由嬴盈的食指,传导至她体内。

    道心魔种,终于开始融合。

    一人盘膝坐在河边,手握钓竿,一人站在他身前,手指点触眉心,

    两人就是这样的姿势,进入融合阶段。

    此时的嬴盈,仿佛进入了一座浩瀚的空间,漫天星斗遍布天穹,脚下大地如同原始一般光秃秃的,只剩下山峦起伏的曲线。

    四野空旷无人,即使以她的目力,仍是望不到边,似乎这方世界就是这个样子,没有丝毫特别的地方。

    嬴盈知道,这就是苏御道心映射的天地。

    她撩起裙摆,缓缓坐在地上,静静的观察着周围的一切,脸上古井不波。

    渐渐的,斗转星移,月落日升,雨雪时有时无。

    荒芜的大地上,逐渐开始有植被破土而出,雨水沿着山中沟壑汇聚成一条条溪涧,进而壮大成江河。

    这是一幅从无到有,万物复苏的场景。

    第一个生命诞生了,那是一个小如芥子的椭圆形之物,它们漂浮在天空,依附在江河,分散于大地.......

    嬴盈脸上露出前所未有的凝重,苏御的道心竟然如此恐怖?它竟包含了山河变迁的整个过程?

    收起心中的震惊,嬴盈进入观道至境,此番融合收获会有多大,就看自己在这场观道之旅中能明悟写什么。

    .......
五零五章 师徒(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