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零三章 问剑(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如今的北境战事,比之以往要明朗很多。

    妖族突然间变得非常有规矩,今天要打你哪里,会提前告知一声,等你高手齐聚之后,他们才会发兵攻打。

    但是却比以往猛烈无数倍。

    青蚨王座大妖金禾,出现在浮屠山方向,麾下无数大妖,准备攻城。

    而北境这边在得到消息之后,已经征集了无数强者,守在浮屠山方向。

    双方大战一触即发。

    普通士卒只能操纵弩炮,以箭矢消灭逼近城墙的普通妖物,除此之外作用不大。

    这是强者的对垒,神仙的墓地。

    坐镇浮屠山的圣人,是墨家祖师墨然,混元境大佬,他在这里只为牵制对方的王座大妖,金禾不动手,他就不会出手。

    随着妖族发起总攻,原本一味采取守势的北境,也主动出击。

    双方在长城之外三百里的地方展开大战。

    景象之壮观,规模之宏大,即使放在其它山河,也是极为少见的。

    单是双方投入的飞升境仙人,就高达十余人之多,玉璞更是难以计数。

    金禾的道场,是一座巨大的青山,山顶有一小筑,青蚨小筑。

    很多人并不知道金禾的来历,但是像墨然这种级别的圣人肯定知道。

    开天辟天以来,第一粒火种所化的妖神。

    身高数十丈,面容狰狞,长发是升腾的火焰,整个像是一个被点燃了的火把。

    远古大妖实际上是不团结的,各自间也经常厮杀,甚至活生生吃掉对方。

    金禾也一样,死在他手里的大妖,远比人族更多。

    这种场合,甲子营只能躲在外围,杀一些高阶妖修,再往前走肯定是不敢了,那里是神仙打架的地方,轮不到他们这些凡人掺和。

    但是秦婉他们却看到一个非常怪异的现象,基本初墨走到哪里,哪里的飞升仙人就会自动躲开。

    起初秦婉觉得这是凑巧,后来越琢磨越不对劲,干脆撺掇的初墨再往深处走一走。

    好家伙,这一走可不得了,沿途几乎所有的大佬都让行了,不论人族妖族。

    隋棠和风寒这对老哥俩对视一眼,也看出事情蹊跷,加上两人胆子又大,干脆护在初墨身边,径直朝着那座青山杀去。

    山顶上,金禾望着遥远处那一支不知死活的武者队伍,脸色却越发凝重起来。

    真他么卑鄙,竟然让鱼容扮猪吃老虎,人族果然阴险狡诈。

    眼看着那支武者小队渐渐朝自己逼近,金禾叹息一声,驾驭这青山缓缓后退。

    他可不想和鱼容正面杠上,能收拾这位大掌教的只有至高五人,自己还不够格。

    当他撤走之后,隋棠他们也停下了,没必要追,追上去就是送死。

    但是问题来了,为什么他会走?

    为什么初墨出现在哪里,哪里的大佬都会躲得远远的?

    像倪坤这样脑子不灵光的,完全看不出问题出在初墨身上,他还以为人族这边已经占据绝对上风,竟然还问道:“为什么停下?咱们追啊?”

    “追个毛啊,你特么脑子被驴踢了,咱们撤!”

    隋棠率先后撤,秦婉等人也赶忙转身。

五零三章 问剑(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