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零一章 买卖(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秦清是有钱,但那是霞举洞天的钱,前期基本都花在北境了,没剩下多少。

    不过洞天的资源还多的是,老舅他们在北境出生入死,想要套宝甲过分吗?

    一点也不过分。

    人家武圣吴起收点钱那更是情理之中了,没有他,你想拿钱买套天品宝甲都不知去哪买。

    此刻的洞天已经被苏御带回了北境,坐落在一个叫大青山的地方。

    秦清找荣小雅一合计,对方也觉得非常划算,而且认为吴起并不会狮子大开口,既然是意思意思,那咱们就给他意思意思。

    秦清本来想以一座金矿做抵押,从荣小雅这里借点,但荣小雅说了,借钱就借钱,不需要什么抵押,交情在这呢。

    借了多少呢?

    三万六千颗精金豆子。

    这点钱听起来真可怕,但天品宝甲的价值更可怕。

    秦清搞到钱,和老舅一起返回金山口,而小姑秦婉也已经收到消息赶来了。

    她是有钱,但也只是一点私房钱,放在世俗王朝是巨款,放在眼下那就是毛毛雨。

    秦清像是一个晚辈一样,嘻嘻哈哈的呈上一些洞天本土特产,在那跟吴起套近乎呢。

    毕竟对方和祖父是老相识,有着这层关系,很好打交道。

    吴起吃着一颗大瓜,频频微笑点头:“我是见过你母亲的,事实上你满月的时候我也备了一份贺礼,但是当时路途太过遥远,我身上的钱不够了,只能当掉换取路费,人到礼未到,也是一番情意嘛,你说是不是?”

    “是是是,我知道前辈跟我家是故交啊?我常听爷爷说起您老人家,”秦清胡扯道:“爷爷说您就像他的兄长一般,他是发自肺腑的敬重您。”

    秦婉就站在不远,侄女的胡说八道她都听在耳中,不得不说,老秦家脸皮厚这一点真是遗传。

    “欸.......其实也没什么,”吴起听的哈哈大笑,故作谦虚道:“不过没有我的引路,秦广也不可能达到后来的成就,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别说是叫大哥,叫我一声师父也不为过。”

    “清儿拜见师祖!”秦清赶忙行礼。

    “哎呀哎呀,”吴起赶紧起身去扶:“好徒孙快快请起。”

    两人相视一笑,这关系算是定下了。

    隋棠默默的在心里给秦清竖了个大拇指。

    秦清是苏御的妻子,这么一来吴起在苏御面前就凭空长了一个辈分,下次再见到吴羊的时候,那牛鼻子对自己的态度说不定就要改一改了。

    至于在秦清看来,对方对爷爷确实有授业之恩,严肃点讲,确实不是外人,何况现在还要找人家买宝甲,套套近乎不吃亏。

    “师祖,我给您介绍一下,这位是我老舅,这位是风叔,这位是我项伯,这位是我倪叔.......”

    反正不是叔就是姑,要么是姨,要么是表哥。

    秦清嬉皮笑脸道:“都不是外人,听说您老人家将他们收入门下?那可真是亲上加亲了,”

    “欸......你比他们高一个辈分,他们得管我叫祖师爷,”

    吴起呵呵一笑:“我这二十套天品宝甲,就是给他们留着的,我当然知道他们不是外人。”

    嘴上说要送,但一点没有送的意思。
五零一章 买卖(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