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九七章 初墨(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她好像打不死!”

    这是四妖此刻心里唯一的念头。

    打了这么久,他们从一开始觉得,她马上就要死了。

    到后来,他们还是这么觉得。

    但是现在,他们不这么想了。

    因为眼前这个小丫头片子无论遭受多大的重创,哪怕看起来也就剩下一口气了,但是这口气好像永远都在。

    无论法宝飞剑,都无法对初墨造成致命一击。

    跌倒了再爬起来,爬起来再打。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凭空出现在初墨身旁。

    初墨一双眼睛,此刻已经肿的只剩下一丝缝隙,视线更是模模糊糊,不过她还是看清楚是谁来了,

    “阿哥。”

    苏御叹息一声:“打架也不是这么个打法,你以后要是再这样,就别出门了。”

    说着,苏御抬手一招,水秀山明袍从他身上脱落,覆在初墨身上,瞬间显化成了一件山水横陈,极为贴身的纯黑武士袍。

    如今的水秀山明袍,囊括一洲山河气运,品轶绝高,就是让这四个大妖不停出手,也不会对法袍造成任何破损。

    苏御之所以没有将初墨带离战场,是因为脑海中收到了吴羊的心语传声:“让她继续打,我看着呢,没事。”

    既然有三掌教庇护,苏御自然放心,但又不忍见孩子被打成这副鬼样子,索性以法袍护身,让她免得挨打。

    八品武夫,体魄已经是极为强横,只要给初墨一些喘息的时间,很快就会恢复的。

    这一点是炼气士做不到的。

    苏御抬头看了一眼缠上嬴盈的那名妖王,然后御空而起,直往阿房宫。

    人在半空,随手朝着大地弹出一缕白色火焰。

    火焰刚一落地,便如星火燎原,刹那间点燃整座战场,

    森然白火平地而起,将无数妖物淹没。

    秦清见到苏御去往阿房宫,心中大急,毫不犹豫御空而起,却被小姑秦婉死死拦住:

    “你疯了,也不看那是什么地方,有些地方苏御去得,你却去不得,别添乱了。”

    好言相劝,秦清未必会听,但一想到自己跟上去会成为苏御的累赘,瞬间便泄气了,只能在心中期盼着苏御能安全回来。

    阿房宫,

    空空如也。

    这里实在是太大了。

    苏御身形落在宫殿群中,搜索着阿房的身影,

    后花园,一颗巨大的月桂树下,阿房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她似乎已经等了很久了。

    远比任何人想象的更久。

    见到苏御的那一刻,她脸上现出一抹笑容,神情淡雅,与面对群妖时态度截然相反。

    “这个样子的你,似乎更讨人喜欢。”

四九七章 初墨(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