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九三章 大战开启(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排在第七的,就是如今北境风头最劲的小初墨。

    原本初墨那一仗打的就非常漂亮,再加上甲子营的大肆渲染,再加上苏御妹子的光环,初墨如今的风头,一时无两。

    很多人都在私下议论,初墨会不会成为第二个苏御。

    毕竟苏御的威望,现在已经是稳稳的太平洲第一人。

    除了刘玄、汤佑麟周大海,如今又多了两个人知道了初墨的身份,嬴兖和白灵。

    当嬴兖找到汤佑麟的时候,起初汤佑麟还是支支吾吾不肯说实话,后来被逼的没办法,才老实交代了。

    嬴兖和白灵当时在知道真相后,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苏御何德何能,给太清掌教祖师当阿哥啊?

    这下子,嬴兖觉得自己腰杆顿时就软下来了。

    以前还能在霞举洞天牛逼轰轰的,看来以后是不行了。

    三教这是早有谋划啊,大掌教都亲自下场了。

    汤佑麟为了避免更多人来找他询问初墨仙剑的来历,于是和嬴兖合伙编了一个谎话。

    嬴兖对外宣称,仙剑是他经汤佑麟的手,转送给初墨的,这么一来无疑又给自己脸上贴了一层金。

    别人信不信是他们的事,反正老子咬死了这么说。

    战功榜紧随初墨之后的,就是太平洲最强十一人另外一位的赵丹霞,这个人非常神秘,具体来历恐怕只有汤佑麟刘玄等少数几人知道。

    而他之所以战功如此之高,倒不是因为杀妖多,而是精通五鬼搬山术,一个人运送的物资,可以满足一段防线一月的军需。

    这也是大功劳,故而北境一直在流传着一句话:哪里有赵丹霞,哪里就有军需。

    后来大夏境内的物资不足,他干脆就跑别的地方搜刮,或偷或抢,总之每一次都是满载而归。

    虽然做了很多见不得光的事情,但是他得到了秦清的全力支持,所以就算被仇家找上门,也有人帮他打发。

    嬴兖就戏谑的称他为小赵跑腿。

    说到这里,需要重点表扬一个人,那就是小魔皇嬴兖,原本战功榜上,他才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但嬴兖不愿意出这个风头,所以主动退出。

    还说了一句漂亮话:未来是年轻人的。

    战功榜第九位,墨家墨荻,也是出自十二仙种之一。

    由此可见,嬴兖说的话也不无道理,战功榜前十人,一半是后起之秀,倒是像汤佑麟刘玄这样的老一辈人物,几乎都退居幕后。

    排在第十的,霑润先生。

    大夏的战功榜在秦清的指点下进一步优化之后,也推出了佳婿亭,专门为戍边儿郎解决单身问题。

    北境打了这么久,阵亡者无数,伤者也已经高达十几万。

    这些人已经基本丧失了战斗力,但是朝廷要为他们今后的生活做打算,除了高额的抚须补贴之外,没有婚配的,还会为他们寻觅合适的伴侣。

    各项政策的出台,使得最早时的动乱逐渐被安抚下来,北境防御正在逐步走上正轨。

    当初秦清李晴雪,在洞天湖畔小楼和苏御同房后。

    秦清迫于未来压力,不得已下决定暂缓怀孕。

    但是李晴雪没有,这个时候的她,已经有五个月的身孕了。

    秦清在得到消息后,力劝李晴雪留在长安,不要再长途奔波,但是李晴雪不忍让秦清一个人操劳,于是乘坐荣家的空中大舰返回了北王庭,暂时居住在后宫,帮衬着秦清谋划。

    初墨他们在得到消息后,立即从边境返回赶来探望。

    三个孩子整天围绕在李晴雪身边,叽叽喳喳争着给未出世的孩子起小名。

    景来建议,不论男女,可以叫苏霞举。

    慈音却觉得这个是大名,需要阿哥自己取,咱们还是娶个小名好了。

    初墨搜肠刮肚也想不出来个好名字,只好放弃。

    直到十天后,北王庭收到急报,阿房出山了。

    这下子,整个北境防线的警戒瞬间提高数个档次,人人都在严阵以待,不知道阿房会出现在什么方向。

    金山口,

    一座恢弘的宫殿出现在远方天穹,其势之巍峨,无法言喻,仿佛天上宫阙,也不过如此。谷
四九三章 大战开启(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