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八六章 合道人和(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一个月之后,霞举洞天出现在大夏北境。

    这一次,苏御直接带回来多达两百万的精锐大军以及六百万精壮劳力,修士武者无算。

    太平洲本就以大秦王朝国力最强,这次在嬴盈的半胁迫之下,只是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召集了如此数量恐怖的新鲜血液,可知大秦王朝名不虚传。

    各种资源源源不断的被从洞天内运送出来,单是这次卸货,就直接耗费了两个月之久。

    苏御也正好趁着这段时间恢复,因为他还需要继续南下。

    北境的缺口太大,远远不是一个大秦王朝就补充上来的。

    嬴兖早在二十天前,就来到了距离血海原长城不远的一座州城当中。

    许多士卒的家眷都被安顿在这里,谷雨清也在。

    谷雨清住在一座幽静的小院,因为在嬴兖的刻意嘱咐下,陈克用战死的消息,并没有传到城里。

    不过谷雨清也大致听说,血海原方向大战连场,城里许多精壮劳力都被征兆前往运送补给,至今都没有回来。

    她当然忧心自己的丈夫,但她也清楚,值此非常之时,多少女子的丈夫也在边境戍边,而她和陈克用只不过是这万万人之中的渺小一对。

    这段时间,曾经在洞天见过的那位翩翩公子,经常来骚扰自己。

    这样不好,自己是有夫之妇。

    看在苏御的面子上,谷雨清才没有报官。

    要知道,眼下整个大夏各州府郡县都有一支执法队,专门就是抓捕那些干扰军卒家眷正常生活的浪人。

    嬴兖很明显就是这种人,趁自己丈夫不在家,经常来骚扰自己。

    好在对方语气温和,并没有任何越规的举动,否则谷雨清早就通知军方了。

    这天,嬴兖照例来敲门。

    身在院中的谷雨清淡淡道:“你走吧,我不会给你开门的。”

    嬴兖在门外笑道:“我确实要走了,今天是来跟你道别的,这些天来打搅陈夫人了,不过我也没闲着,正好趁着这段日子办妥了几件事情,东西我就放在门外,夫人自取吧。”

    说完,院外再也没有了声音。

    谷雨清疑惑的来到大门口,透过门缝向外张望,确定他人走远之后,才悄悄打开一丝缝隙,将门外的包裹拿了进来。

    她到不担心对方会害自己,毕竟是苏御的朋友,何况对方该借给了丈夫一件地品蜀山铠。

    打开包裹,里面是一封信以及一个小盒子。

    谷雨清将小盒子放在一边,然后拆开信封。

    刚读了几行,瞬间便身子一软,整个人瘫倒在地。

    泪水有如泉涌般滑落,双手颤抖的举着信封,不能置信的望着上面的一行行文字。

    .......

    嬴兖转入大街之后,白灵跟上来笑道:“真有你的,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会为了她费这么大功夫?很少见你这样。”

    嬴兖笑眯眯道:“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合道的究竟是什么吗?”

    “是什么?”白灵一愣,深吸一口气,静静的聆听下文。

    嬴兖笑道:“就是这个。”

    事实上,他这二十多天,并不是一直都呆在城里,而是东奔西跑,不过每日夕阳西下,他总会准时的返回城里,给谷雨清带回一件礼物。

    虽然这些礼物,谷雨清一个都没有收,现在还堆在她家门外的石墩旁呢。谷
四八六章 合道人和(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