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八四章 魔皇赢贞(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长子战死的消息传到宁牧耳中,他的表情非常平静,似乎是早已预见了这种最坏的情况。

    倒是陈克用的那几个弟弟,一个个悲愤大哭。

    其他一众心腹也是默默垂泪。

    毕竟大家和陈克用都是过命的交情,而陈克用也是秦广钦点的未来三千营统帅。

    “都给我闭嘴!”宁牧冷喝一声:“大丈夫死则死矣,有什么好哭的?”

    说完,宁牧猛地啐了一口血水,继续挥刀杀敌。

    似乎挥出的每一刀,都寄托了他对长子的思念,每一刀都满含悲怆。

    时间一天天过去,补给和援军迟迟没有到来。

    城墙上的尸体越来越多,烧都烧不完。

    嬴兖此时就伫立在血海原的一段城墙上。

    妖物非常默契的避开他的杀气笼罩范围,所以他所站立的地方,空空荡荡。

    有哪个不长眼的妖物乱入,立时就会被无形的气劲绞成粉碎。

    他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来血海原查看情况。

    嬴兖的神识笼罩方圆千里之地,自然清楚援军距离这里还很遥远,而眼下的三千营,根本撑不到那个时候。

    他们面对的妖物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杀都杀不完。

    可他又无法出手帮忙。

    这涉及到了三教百家与妖族的赌约,他如果率先破坏这个规矩,会给魔宫招来天大的麻烦。

    他不敢冒着个险。

    可惜,苏御远在太平洲最南端,正做着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是根本无法脱身的,而其他太平洲本土高手又各有职责,没办法赶来支援。

    唉.......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竟然会悲怜这些世俗凡人的死活?

    眼看着越来越多的三千营将士纷纷阵亡,嬴兖的脸色越发凝重。

    大哥总说,小妹对天道的理解远在我之上,如果换做小妹身处此地,她会如何选择呢?

    嘿嘿,她一定会出手帮忙,因为宁牧的三千营是北疆精锐,是苏御老丈人的基本盘,傻丫头为了讨苏御欢心,肯定会选择破坏规矩。

    但是这里似乎没有值得我冒险出手的理由啊?

    欸......我想到一个。

    如果我不出手,小妹知道后一定会跟我翻脸。

    哈哈,我真是个天才,这个理由实在是太棒了。

    嬴兖仰天长笑,朗声喊话天下:

    “你们三教百家和妖族的赌注,我们当时魔宫可没有参与,所以老子出手,你们也怪不到我的头上。”

    说完,嬴兖大袖一卷,向前踏出一步。

    刹那间,漫天剑气平地而起,化作犹如实质的无数光剑,随着嬴兖剑指一点,如同秋风扫落叶一般,朝着血海原的妖族席卷而去。

    剑气绵延三千里,如洪水滔天,所过之处,万物皆摧。

    也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上,一条通天大棒斜掠而下,击散漫天云团,朝着嬴兖砸下。

    嬴兖猛一咬牙,狞笑一声:“去尼玛的规矩,你们的规矩关老子屁事。”

    说完,仙剑骤然出手,迎着那条大棒,全力刺出。

    远在大秦王朝的嬴盈,突然间身体一颤,不能置信的睁开眼眸,诧异的看向苏御。

    而合道一洲山河的苏御,此时也察觉到了遥远北方的异变:“怎么回事?”

    嬴盈脸上凝重道:“二哥出手了,他不会这么莽撞的,一定是给自己找了一个非出手的理由,不好,他这等于坏了规矩,妖族那边必有妖皇出手杀他。”

    苏御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我们立即回去!”

    嬴盈点了点头,正要动身,忽然神情一愣,嘴角一翘,又坦然的坐下,谷
四八四章 魔皇赢贞(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