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七七章 这个不能撩(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至于那位邙山正神,嬴盈建议暂时就让他呆在苏御的乾坤袖里,等到需要的时候再放出来。

    苏御还想问嬴盈到底都知道了些什么,但嬴盈始终缄口不谈。

    我怎么说?难道告诉你,你的的魔种就是妖祖?

    你能接受吗?

    嬴盈不打算将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包括她的大哥二哥,至少在苏御进入混元境之前,这事提都不能提。

    她其实心里更好奇,苏御的魔种为什么会是妖祖?

    苏御才多大年龄,而妖祖都已经多大年龄了?

    这些谜题,她要自己去一步步揭开真相,而这个秘密她必须为苏御死守,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杀侯莫陈仲的是我,你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何况我只是杀人,他的神魂还是可以进入轮回的,将来如果有机会找到他的转世身,我会设法补偿。”

    嬴盈以前可不是这样的性格,管他是谁,杀了也就杀了,在她的观念里,没有正派反派之分,对我不利的,那就该杀。

    但随着她和苏御接触的时间越久,她的整个身心受苏御道心的影响,也在潜移默化中产生改变。

    只不过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罢了,因为这种改变是顺其自然、不露痕迹的。

    苏御还能说什么呢?

    嬴盈铁了心不肯告诉自己真相,再问也是多余,好在李晴雪这里并没有问题,让他放心不少。

    毕竟他是真的在乎李晴雪,不希望她和自己之间真的有什么解不开的羁绊。

    他们俩在洞天里闹出的动静,自然惹来了许多人的关注。

    不过除了秦清之外,其他人也没有多问什么。

    “吵了几句嘴,干了一架,这不算什么,”嬴盈大大方方的替苏御回答了秦清的疑惑,然后在小楼里坐下,陷入沉思。

    秦清疑惑的瞥了对方一眼,知趣的不再多问,而是开心的拉着苏御去看她的凤冠霞帔。

    留下嬴盈一个人在客厅。

    侯莫陈仲留下的信息里,有一条非常奇怪。

    看得出,侯莫陈仲是故意将秘密留给赵玉京的,只等赵玉京回来,那只蚂蚱就会以特殊的方式将秘密奉上。

    奇怪的是,消息里特别指出,如果赵玉京应付不了,那就想办法让初墨知道。

    也就是说,在侯莫陈仲认为,赵玉京解决不了的问题,初墨能够解决?

    事关妖祖的身世秘辛,凭什么初墨就能解决呢?

    难道初墨比赵玉京更厉害?

    关于这一点,嬴盈已经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了。

    侯莫陈仲最后要去的方向,就是阿娇的家,而慈音和初墨就在那里,

    但是周大海刘玄和吴德关于这次事件的记忆,已经被苏御抹去。

    不过嬴盈倒不会责怪苏御没有借此探查这三人的记忆,毕竟她也知道,苏御采取的是最为稳妥的方式。

    玉璞境心神稳固,很容易找到蛛丝马迹,从而猜到有人进入过自己的记忆。

    这三个人还是有问题的,自己需要一步步探究。

    想到这里,嬴盈飞剑传信魔宫不动城,要求调出所有关于妖祖的档案。

    她需要仔细研究妖祖的发迹和过往,从中找出解决办法。

    不多时,隔壁房间传来一些细微声响。

    嬴盈一翻白眼,道:“你俩能不能注意点?生怕别人听不到是吧?”

    事实上,苏御已经非常克制了,是秦清太过热情似火,主动扑到苏御怀里,各种亲昵撒娇。

四七七章 这个不能撩(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