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七三章 太平公主(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这段时间,整个洞天都超级热闹,不断有本土精魅悄悄将礼物送至湖畔小楼外的树林。

    苏御和秦清的本意,只是想低低调调成个婚,通知一些亲友大家聚一聚就好。

    结果不知道是谁走漏的消息,搞得天下皆知。

    这下好了,越来越多来自四面八方的人物,纷纷前往洞天,只为观礼。

    清河县的热闹程度,堪称恐怖。

    如果从高空俯瞰的话,你会看到街面上密密麻麻的全是人头。

    而且大多数还都不是一般人。

    蒋虎张罗了名厨数百,在自己家的大后院支起了锅炤,炒菜的香味弥漫而出,半个县城都能闻到。

    每日一百席,婚礼当天三千席,这已经远远超出了蒋虎所能负担。

    好在贾文仲夫妇也参与进来,下血本紧急购买各种食材,在官府的维持下,开辟出一块空地,临时搭建的火炤多达一百多座。

    这直接导致了,大半个县城的老百姓,最近都来蹭饭吃。

    “哎哟,原来是苏大夫的儿子成婚啊,这孩子真是出息了。”

    “可不是吗,我记得这孩子小时候看起来不是很聪明的样子,没想到现在混的这么好。”

    “得亏原济棠死的早,不然看到今天这一幕,只怕也会被气死,他当初还瞧不起人家小苏大夫,指使闺女退婚了都。”

    “听说新娘子是秦上将军的嫡亲孙女,老苏家可真是光宗耀祖了,”

    “可不是吗,真是野鸡变凤凰。”

    很多来到清河县的外来修士,都只是想一睹太平洲第一人的风采,苏御做为太平洲有史以来的第一位飞升境剑修,已经成为整个太平洲的金字招牌。

    有些人嫉妒,有些人羡慕,有些人与有荣焉,觉得苏御给太平洲长脸了。

    太平洲唯二的两个神仙渡口:灵龟渡和桃花渡,最近不断有跨海渡船停靠,很多别洲宗门修士,也得知了苏御成婚的消息,也都过来跟着凑热闹。

    正如嬴兖曾经说过的那样,万年未有之大变局,将会在太平洲一一展示在天下人面前。

    “老妹,你这次表现的不错啊,苏御成婚,你这个做道侣的竟然一点伤心的样子都没有。”

    嬴兖已经彻底恢复,坐在一心堂的后院里,等着阿黎去蒋虎那里打饭回来。

    嬴盈百无聊赖的趴在石桌上沉思,闻言笑道:

    “无所谓,两个半吊子女修,能活多久呢?最后陪在苏御身边的还不是我?”

    嬴兖顿时愣道:“不是吧?你想耗死她们?不是我说你啊老妹,这个办法是不是有点太消极了,不像你的风格啊。”

    嬴盈哈哈一下,伸了下懒腰,双峰高耸bao满,

    “慢慢来吧,我觉得现在的感觉就很不错,我会在心里一直想他,偶尔还会咬牙切齿的痛骂他几句,会生他的气,会念他的好,也会嫉妒,但他现在要成婚了,我也是由衷祝福的。”

    “你废了.......”

    嬴兖忍不住托额苦笑,他哪能想到,自己这位心如磐石的亲妹子,竟然会彻彻底底陷进去。

    关键对方有媳妇,还是俩。

    这事给闹的。

    嬴兖语重心长的劝道:

    “我说老三呐,二哥知道你心急进入混元境,好为大哥分担压力,但是你不能这么牺牲自己啊,二哥现在距离混元已经很近了,将来大哥进窥十四境,再搭配上我,足够应付一切威胁了,你呢,二哥还是希望你活的自在潇洒,无拘无束,苏御这小子跟我差不多,本性是风流的,你在他那少不了要受很多委屈。”

    嬴盈淡淡一笑:“自古道情关难过,我一直认为,像你这样游走花丛中,片叶不沾身,是很容易做到的,但当自己亲身体会时,才知道这比我遇到过的任何事情都要难上许多,如今我已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可知‘情’之一物,非人力所能抵抗,顺其自然吧。”

    她的这个念头,对于她将来进窥混元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也正是因为嬴盈的身心通透,她将会更早的触摸到破境瓶颈。

四七三章 太平公主(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