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七一章 婚期(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嬴兖如愿以偿的登上了洞天战功榜榜首,战功三百万,鹤立鸡群。

    眼下的霞举洞天,做为太平洲名气最盛,流量最大的地方,自然很快就可以把嬴兖的大名传播出去。

    原本只有真正大佬才听说过的名字,在未来,会满洲皆知。

    而眼下的太平洲,被整座天下的大佬紧紧盯着,嬴兖的事迹自然不会担心传不出去。

    尤其是像张景行这样的书院山主,他们在给弟子授课时总喜欢引经据典,

    也就是举例子。

    “越境杀敌并非不可能,我给大家举个经典例子,这是发生在太平洲的一件事情,对阵双方是飞升境小魔皇嬴兖,和混元境妖皇尝瑜.......”

    诚如此类。

    三教百家中,文庙还有一支叫做小说家的,更喜欢将这种奇异之事记录下来,广为流传。

    嬴兖觉得,自己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个飞升斩混元的大帅逼,非常有必要被载入史册。

    他的伤,最多十来天就会彻底复原,甚至会因与尝瑜一战的领悟,使得境界再有提高。

    日子一天天过去,杨铁花和韩魁的大婚之日就要到了。

    韩家那边来了不少人,韩魁的爹娘上次来清河县的时候,就在内城买了一座大宅子,距离一心堂不远,做为小两口的新房,

    如今新房也已翻修完毕,仆人丫鬟也都进驻,不多,也就十来个。

    按照清河县的习俗,娘家人这边是要去看新房的,而且韩魁还得给准备红包。

    这一任务落在了初墨慈音和景来头上,三个小家伙一大早就跑去韩府验收去了。

    太子李元乾是真的脱不开身,于是只能是太子妃秦婉代为出席,

    亲姥爷秦广,亲舅舅秦晖,也都来到了清河县,

    没地方住,只能暂时安顿在大悦楼。

    一个一品大员,一个二品大员,一个太子妃,长安首富夫妇,外加数百随从,竟然住在酒楼里。

    他们不能住进新房,因为不合习俗。

    一家人大眼瞪小眼。

    秦婉发牢骚道:“这也太寒酸了,韩魁在清河县一直没有置办宅子,还算正常,但苏御呢?他都赚了多少钱了,也不弄套像样点的府邸,咱们这一大家子来了,都没个落脚地方。”

    韩魁把他们安顿在酒楼,她到责怪起苏御来了。

    秦晖沉声道:“别挑理了,丫头来信不是说让咱们去洞天吗?是父亲想住在清河县,能怨得着苏御?”

    “哎呀,人家还不是你女婿呢,就这么帮说话了?”

    秦婉凑到秦广跟前,撒娇道:“爹,韩魁都娶媳妇了,丫头的事情也要抓紧提上日程了,虽然丫头是公认的洞天女主人,但咱们老秦家总得要个名分啊?”

    “韩魁这么一成婚,年底你就能抱重外孙了,但亲重孙还没个着落呢,你不是还眼巴巴盼着丫头多生几个,给咱老秦家续个香火呢?”

    事实上,这件事秦广也着急,秦晖更着急。

    只不过两个大男人,不好意思说出口。

    他们俩马上就要前往大夏边境了,能不能活着回来都属未知,临行前难道不希望看到秦清大婚吗?

    虽然秦广对待秦清和韩魁韩颖没有区别,都是一样疼爱,但不管怎么说,秦清那是老秦家的骨血,身上肩负着延续香火的重任,这件事情不处理明白了,他这心里也不舒坦。

    秦广点了点头:“是该提醒提醒丫头了。”

    秦素道:“这样吧爹,我和婉儿趁现在去趟洞天,晓以利害,催催丫头。”

    秦广道:“不用去了,她已经来了。”

    不大一会,嘭的一声,门推开了。
四七一章 婚期(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