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六章 报复(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嬴盈如果故意不让人找到,几乎是很难被找到的,尤其是漫无目的的离开,往哪个方向找都搞不清楚。

    嬴兖是真的着急了,他知道自己这宝贝妹妹不是在开完笑,真要醉倒在哪个犄角旮旯,被别的男人占了便宜,这事情可就特么的大发了。

    在外寻找一圈,嬴兖又返回了酒楼,来到苏御跟前,脸色阴沉道:

    “我已经完全失去她的气息了,她这是在倒逼你呢,别忘了你们俩可是道侣,她真要失身了,你特么道心也得崩。”

    苏御当然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但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出去找人,而是在心里盘算,嬴盈可能会去哪。

    有目的的寻找总比没目的的寻找要强。

    秦清这边,自然清楚苏御和嬴盈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当然也清楚,嬴盈搞这一出,有故意恶心自己的嫌疑。

    这个女人,完全就是做给自己看呢。

    秦清道:“她刚才的话里,只说今晚,此刻距离清晨还有四个时辰,这四个时辰之内如果找不到她,她难道真的会任由自己被别人带走?”

    “会的,相信我,我这老妹思维天马行空,这事完全干的出来,”嬴兖着急道:“尤其这次明摆着就是在赌气,苏老弟,你千万得找到她啊。”

    苏御皱眉道:“四个时辰的时间,以她最快的脚程,可以到哪?”

    嬴兖道:“方圆六万里之内,任何地方。”

    秦清和李晴雪瞠目结舌,这身法也快了吧?

    苏御叹息一声:“我能感觉到,她是在玩真的,这个嬴大姐,她是在报复我。”

    前晚湖畔小楼的三人行,差点让嬴盈心境崩塌,于是嬴盈也来了这么一出,让苏御尝一尝心境崩塌的滋味。

    秦清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暂时压下心中的怒意,帮着出主意道:

    “她的话里有几点我们可以当做参照,首先,时间基本确定,我们还有四个时辰找人,其次,她既然是故意激苏御,必然会尽量找人多的地方,如果是醉倒在荒山野岭,四个时辰是不会有人发现她的。”

    “有道理!”嬴兖点头道:“那么我们可以缩小搜寻范围,方圆六万里之内的大城或是仙府宗门,都值得我们寻找一遍。”

    苏御点头道:“分头行动,你我还有白灵各寻一个方向。”

    嬴兖赶忙道:“好!”

    当他以心语传声将事情对白灵解释一遍之后,三人开始分头搜寻。

    苏御往北,嬴兖往东,白灵往西。

    等他们走后,李晴雪皱眉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秦清叹息一声:“说来非常复杂,事关苏御身上的道心魔种,他和嬴盈现在的关系非常微妙,一时半会很难解释清楚,总之,两人目前处在精神恋爱阶段,但苏御因为我们俩的原因,一直都很被动,所以嬴盈对苏御意见很大,认为苏御并没有全心全意去处理和她之间的关系。”

    李晴雪越听越头大:“怪不得她看咱们俩的眼神里,始终带着敌意,我虽然听不懂什么道心魔种,但是他们俩为什么会发展成现在的关系,我本以为只是要好的朋友。”

    秦清可以说经历了苏御的整个修行过程,从最初的赵无极,到现在的飞升境,秦清全程目睹。

    关于道心种魔篇的事情,她比任何人都清楚,但要是解释给别人听,她也解释不了,毕竟这套功法太过玄奥,是一段最为坎坷复杂的修心过程。

    苏御和嬴盈最开始的接触,一点都没有对秦清隐瞒,所以他也知道苏御在处理和嬴盈的关系时,一直都束手束脚。

    毕竟苏御和嬴盈最开始决定成为道侣,目的都不纯。

    区别在于,嬴盈投入了,苏御没投入。

    秦清道:“很难给你解释清楚,总之,苏御现在还做不到接受嬴盈,但嬴盈因为咱俩的缘故,已经对苏御产生恨意,这对他俩之间的修行弊端极大。”

    李晴雪似乎明白一些,但又不甚明白,好奇道:“你竟然没有吃醋?”

    秦清笑道:“在他心里,我始终是最重要的,正因为我的缘故,他和嬴盈才会出现这么多问题,清丫头不要觉得我说话直白,我和他相识于微末,我们之间的感情,不是其他人可以比的。”

四六六章 报复(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