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五章 甲子营布防(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浮屠山眼下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即使有茫茫多的高手坐镇,仍是每天上演着血肉横飞的恐怖场景。

    昨天还在一起喝酒的同伴,如今已经被妖物撕成了碎片,啃食内脏。

    霑润先生在妖君英布和阎良的围攻下受到重创,暂时退回来养伤。

    而浮屠山向北一面的山坡上,厮杀从未停止。

    正如楚光南所说,妖物像是无穷无尽。

    而蜿蜒盘踞在山顶的城墙,如今不过才刚刚打下地基,没有三五年,别想和两个方向接轨。

    也就是说,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这里很可能需要拿人命不断的填。

    隋棠率领的这支五万精锐前锋军,来自甲子营的就有一万多人。

    甲子营初创时,整编两万,全部都是武者,随着与大夏的连番大战以及东海西境抵御妖族,人数剧降。

    当然,血与火的历练之下,活下来的这帮人实力都有极大提升,尤其是霞举洞天一直都对北疆军开后门,各种灵药神兵几乎就是白送,以至于眼下这支万人甲子营,战力比起从前高出好几个档次。

    勘探过地形之后,隋棠选择了浮屠山南麓一块相对平坦的地方做为驻军大营,然后邀请荣家工匠紧急营造工事。

    所有防御工事都朝向北。

    留下四万铁骑,交由项翦统帅,隋棠带着一万甲子营,弃马进山。

    浮屠山三个防御重点,眼下都不乐观,虽然不断有来自各方的修士武者加入。

    神木岭方向,

    “嚯!老.......老......老朋友来了,”

    慕容桀远远看到登山的甲子营万人大队,兴奋的钻出地堡主动迎了上去。

    “隋.......隋.......”

    “别哔哔了,”隋棠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听你说话太特么费劲,找个舌头好使的过来。”

    慕容桀也不生气,即使曾经是敌人,也是惺惺相惜的对手,何况眼下站在统一战线,那可是纯纯的自己人了。

    神木岭方向,暂时以百会书院山主平城为首,

    平城见到甲子营这样的强援到来,早就兴奋的凑了过来:

    “隋将军来的太及时了,我们现在缺的就是能以一当百的武者。”

    隋棠站在山顶,向下眺望:“怎么说?”

    西门远等一种大佬级人物也都闻信围了过来,

    平城道:“目前的情况是,攻山的妖物绝大多数都是低阶妖物,对方的高手很少有现身的,但奈何数量实在是太多了,你瞧瞧,黑压压一片都望不到边的。”

    隋棠眺望远方天际线上的平原,皱眉看向身边的风寒:

    “能不能大概估算出有所少?”

    风寒沉声道:“视线之内,已过百万,就我的目力能看到的,大抵是这个数字。”

    一个人是不可能同时看到百万之众,风寒的估算完全是居于常年作战的经验,他自己有一套算法。

    “大概错不了,”邝舟舟附和了一句:“我们目前为止,已经杀了六七万,自己这边损失两千多人,妖族的目的很明显了,是在拿那些喽啰来消耗我们的主力,他们耗的起,我们却耗不起。”

    不论武者修士,都是多少年的辛苦修行才换来眼下的境界。
四五五章 甲子营布防(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