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一章 两段缺口(求订阅)(2/2)
作者:圆盘大佬粗

    半天后,

    神木岭方向,数百道身影御空落下,大夏二百三十座书院山主同时赶到,为首者是百会书院山主平城。

    曾经的屠苏小组成员,浮根山主西门远,修明山主聂宝玲,慕容桀,邝舟舟、厉尘、周冠等等,也都来了。

    而且,大夏四大玉璞之一的魏胄也到了。

    玉泉山方向,慕容惊鸿带着族中百余位好手及时赶到,瞬间便将刚刚登上半山腰的妖族大军击退。

    荣凤北登上神木岭山顶,望着远方平原上一眼望不到边的妖族大军,皱眉道:

    “神木岭方向,眼下只有一百座箭塔,三百座地堡,四万兵力,而且还很分散,在城墙没有完工之前,这样的部署完全挡不住妖族大军。”

    “那该怎么办?”苏御的老朋友西门远问道,

    他知道荣凤北的身份,眼下的北境布防,几乎全是眼前这个人说了算。

    荣凤北皱眉道:“此处无法大量部署兵力,妖族难攻,同样我们也很难守,只有城墙建成我们才能居高抵御,可惜没有三四年,城墙是起不来的,所以在这几年当中,需要大量的修士武者来填这个坑,北境两段缺口,都是这样的情况。”

    魏胄沉声道:“你的意思,就是我们拿命填呗?”

    “人固有一死,都已经来到这了,诸位就不要惜命了,”

    荣凤北笑道:“两个缺口一旦被攻破,后果如何想必诸位心知肚明,此事我已经与拓跋皇帝商量过,后续他会加派高手驻防,其它赶来大夏帮忙的修士武者,也会被安排在这两个地方。”

    说着,他故意加重语气道:“未来几年,这里将会成为人间炼狱,怕死的现在走还来得及。”

    “罢了,大夏如果守不住,跑到哪里都是个死,那我就在这等死吧,”西门远传出飞信,召集浮根山千余弟子登山。

    聂宝玲叹息一声:“覆巢之下无完卵,这几年我算是看明白了,可怜我修明山弟子两年前抵御妖族便已损失近半,如今看起来,只怕剩下的全都得埋在这了。”

    曾经将赵夫子遗体千里迢迢送往芝兰洲,埋葬在正阳王朝息水郡赵家村的厉尘,此时笑道:

    “两位,说实话我以前挺瞧不起你们俩,但现在,我觉得能与二位同赴死,是厉某的荣幸。”

    “你能不能不要说这种丧气话?”邝舟舟没好气道:“我特么还想活下去呢,别动不动就谈生谈死的,好好活着不好吗?”

    “哈哈.......”荣凤北笑道:“邝剑仙说的对,妖族势大,我们不能硬拼,留得青山在,才不怕没柴烧。”

    短短一天之内,神木岭方圆一千三百里,近万名修士武者落脚,形成了一道铁桶防线。

    山峦上空,遍布神器法宝,绚烂的霞光将整个神木岭笼罩。

    拓跋皇帝紧急征调百万劳工,日夜不停的向两段缺口运送石料物资,

    整条大夏防线,灯火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