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三章 挡劫(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洞天缓缓下落,牵动着整座净落山的地势都在改变。

    似乎是在为洞天让路一样,成片的灵山向着四面八方挪移,

    目前来看,好像一切都非常顺利,张百龄也感到很诧异,两股气运竟然没有排斥,融合的如此顺利?

    但他也知道,即使如此,当洞天彻底与太平洲融合之后,必有天谴降下,到时候,谁来给苏御挡下呢?

    这场剧变,引来了整座天下的注意,白玉京、文庙、武庙、魔宫.......

    合道一洲山河,这是从没有人做过的事情,三教百家也不会允许有人这么做。

    因为这样一来,此方山河必然会成为三教百家再也无法约束的地方,唯有此处山河共主,才是唯一的主人。

    而苏御现在要做的,就是成为太平洲的主人。

    当霞举洞天在万千瞩目之下,与大地接壤,洞天气运在这一刻,生根发芽,彻底勾连地脉,与整座山河合二为一。

    四海震荡,海啸骤起。

    洞天的落地生根,并没有占据山南道地界,而是形同壶中日月般的存在,坐落在净落山当中。

    山与山连接,江与河汇聚,整座净落山的灵气瞬间暴涨数个台阶。

    望月峰山脚下的峡谷,就是霞举洞天唯一的入口。

    张百龄深吸一口气,仰望天穹,静静的等待着天谴来临。

    自己能不能挡的下?如果挡不下,那可就是身死道消的局面了。

    “别慌,我助你挡劫,”

    姬旻话音刚落,天穹最顶,一道金光骤然降落,直击洞天正中的天玑山山顶。

    这时,只见天玑山上,一栋巍巍巨楼的幻象冲天而起,塔尖金光大放,与当头砸下的金光狠狠撞在一起。

    “五层楼!”张百龄双目一眯,十指不停掐诀。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

    形同浩海的澎湃神力由他周身迸发而出,随着他单手一拂,直往天穹而去。

    姬旻也在同一时间,御剑向上,人与剑合一,矗立在五层楼顶,

    剑气登山再登山!

    嬴兖大袖一卷,望向不远处蠢蠢欲动的荆楚等人,冷笑道:

    “你们最好不要乱动,规矩一旦坏了,后果可不是你们能担待的起的。”

    祖寿冷笑回应:“有时候,诱惑足够的话,还是值得冒险一试的,谁也不会希望太平洲第一个本土飞升这么快就出来,就算我们不插手,文庙武庙也会插手,你那位大哥,想必已经蠢蠢欲动了。”

    嬴兖双目一眯:“你们是真不怕死啊,谁想冒头,站出来,本尊并不介意在太平洲大开杀戒,”

    而他身旁的白灵早已蓄势待发。

    荆楚摆了摆手,皱眉示意一众妖王不要乱来,

    “苏御位列太平洲十二仙种,按照规矩我们是不能碰的,这是妖祖大人的规矩,你们如果觉得杀了苏御算是立功的话,脑袋只怕是被驴踢了,阿房还没有动静呢,你们着什么急?”

    祖寿和摇光等人对视一眼,同时收敛杀机。

    他们最怕的不是死,而是死后妖祖将他们从历史长河中彻底抹掉。

    那样一来,别说投胎转世了,他们会像从未在这个世上存在过一样。

    霞举洞天,阿琴表情平淡的望向上空,嘴角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

    她现在就在学院,但距离剑道院很远。

    她是送阿娇过来的,当得知洞天所有本土精怪全部出事之后,阿娇心急如焚,请求阿琴将她送往学院寻找慈音。

    景来和慈音已经逐渐稳定下来,正如洞天其它妖物一样。
四四三章 挡劫(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