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三六章 赊账(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璐国百姓在洞天繁衍生息已经有两年,两年之中人口激增三十万。

    皇帝苏安主动退位,接受了李晴雪册封的东宁总管一职,负责东宁城和左城的一切军政事务。

    当然,最主要的事情还是种植粮食和灵药。

    妹妹苏幼蓉成为仙农园弟子,学习灵药的栽培和养育。

    秦清返回洞天之后,首先来到东宁城找苏安商议事情。

    “开垦田亩不是问题,洞天本土的精怪们都会乐意帮忙,秦小姐所说的再增十万亩良田,我发动百姓一年之内就可以办到。”

    苏安接着道:“就是没有足够的种子,这一点还需要清河县的贾老板夫妇帮忙。”

    秦清点了点头:“我回来之前已经提前见过他们俩,种子的事情不用担心,你只管发动最大的人力物力开垦荒田,洞天方面会全力支持你,引水工程也有人会帮你们解决,你只管做好留种种粮的事情就好。”

    “秦小姐放心,苏安万死不辞,”苏安恭送秦清离开。

    来到无用街,这里依然热闹非常。

    来来往往的修士络绎不绝,很多原本在太平洲其它地方经营神仙铺子的宗门修士,陆续进到洞天,在无用街盘下铺子做生意。

    商人逐利,哪赚钱去哪,就算洞天的租金远高于别处,他们也非常乐意在这里做买卖。

    秦清来到一处偏僻的宅院,雅夫人已经在门外等候多时,见到秦清过来,赶忙请她进去。

    这处宅子是荣家买下的起居之所,平时只有荣庆元和荣小雅兄妹两人,但今天多了一人。

    荣老板。

    荣凤堂将秦清迎进客厅,笑道:“秦小姐这么着急见我,一定有什么大事?怎么样?大夏和大乾都谈好了?”

    秦清坐下后道:“应该差不多了,就看荣老板能给凑到多少物资。”

    雅夫人奉上香茶,皱眉道:“如果还是以前的方案,大夏所需一应军需,绝对不是个小数目,就算是荣家,也需要紧急从天下各洲张罗,毕竟我们只存黄金白银和仙宝灵物,像这种军队需要的东西,我们一点存货都没有。”

    秦清想了想道:“四千万士兵的军需,荣老板算一算,大概需要多少钱。”

    荣凤堂笑呵呵的摇了摇头:“没法算,也算不来,只是能一步步张罗供应,等到足够时,咱们再谈价格。”

    秦清愣道:“荣老板的意思是,我们不需要预付一些资金,而是到最后一并结算?”

    “我肯定是做不了这个主的,”荣凤堂无奈笑道:“但是閟府洲来信,说是三掌教亲自到閟府洲见了我荣氏家主,双方谈好了,太平洲一应军需,可以先赊账,我们这边会全力供应。”

    还有这种好事?秦清顿时大喜:“那就多谢荣老板了。”

    荣凤堂摆了摆手,笑道:“不用谢,我们只是允许你们赊账,又不是不要钱了,再过一个月,閟府洲那边就会来不少人,从头到尾协助你们布防太平洲,当然,这个也是要钱的。”

    “能够理解,荣氏不做赔本买卖,天下皆知,”秦清笑道:“钱你放心,我们已经在张罗了。”

    荣凤堂起身道:“大夏割鹿洲西海,有一个海湾码头,原本算是晓风的地盘,我们荣家打算将那里作为登陆太平洲的补给点,所以我现在需要亲自去一趟,把那里的宵小全都解决掉。”

四三六章 赊账(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