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零章 你算老几(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张景行与嬴兖的厮杀,两人都有各自留有余地,但对上除焗,必然是全力出手。

    因为他的及时赶到,除焗想溜掉的可行性又减弱了几分。

    除焗清楚,自己的目的是逃,不是要跟这两人打,所以根本不和对方打照面,就朝着东方海面飞去。

    做为迎岁城主的岳知时,起初也许没有堪破除焗来历,但也就过了片刻,便知道对方是谁了。

    虽然火灵珠已经幻化成一颗眼珠的模样,但还是被他认出来了。

    此物乃上清掌教之物,存于光碧楼,后被除焗杀人夺宝。

    也就是说,除焗这一现身,立时便让岳知时生出必杀之心。

    传信给另外三位楼主之后,岳知时脚踩飞剑,全力追去。

    一时间,荆楚已经变的不那么重要了,除焗才是头等大敌。

    而在这关键时候,苏御下令阿房几人全部返回,没了纠缠的赵无极等人在收到岳知时的传信后,当然拎得清事情的轻重缓急。

    除焗是谁?光碧楼主陨落的元凶,这是大仇,其他任何事情此刻都需让路。

    于是便出现了这样的场面,除焗在前面跑,后面七个飞升境在追。

    如果加上苏御这波人的话,那就是十三个飞升境在追他。

    天下头一号的待遇。

    脚踏火云,除焗疾如迅雷,速度高出身后紧追的岳、张两人一大截。

    麒麟属本就是云端妖兽,擅奔驰御风,这也是除焗这么多年来都没被逮到的关键所在。

    跑得快!

    就连苏御也不得不感叹,对方的跑路本事真是天下独一号,自己全力施展缩地山河,竟然都追不到。

    这一跑一追,整整持续了半个月,以飞升境的平均脚程来算,他们在海上已经跨过了一座中土神洲的距离。

    虽然这场赛跑遥遥领先的除焗甩出后面人一大截,但他的气息早就被锁的死死的,岳知时他们并没有跟丢。

    身在文庙的邹子,已经彻底无语了。

    自打除焗开始跑路之后,他的观山河术法已经彻底失效,他知道,这是有人发现他的窥探,将他的气机打散了。

    复圣明明是让你们找荆楚,你们竟然全都去追除焗?

    于是他去找复圣告状去了,在他看来,找荆楚才是头等大事。

    但岳知时和张景行他们,显然不这么认为。

    听邹子唠叨了半天,复圣脾气再好也心烦了,合上手里的书籍,复圣摇了摇头,抬袖一拂,将眼前聒噪的邹子送回了阴阳谷。

    同一时间,仿佛一团火云划过天际的除焗,只觉道门上莫名其妙挨了一巴掌,

    这一巴掌差点把他的脑袋给拍碎了,使得他整个人仿若坠落的流星,狠狠的撞入下方大海。

    这下好了,当他狼狈的冲出海面时,四面八方已经被包围了。

    张景行一言不发,直接祭出本命字“山”。

    只见穹顶之上,凭空现出一座座大山,朝着海面上的除焗砸去。

    其余众人也是全部出手。

    除焗就算有一百条命,今天也死定了。

    与此同时,身在不远处天穹的苏御等人,正远远的观望着那一幕群殴。

    他一开始来到这个时空,目标就是除焗和岳知时两人,但眼下看来,岳知时伤到修行根本已经是不可能了,自己也就没有机会将一个道心稳固的飞升境收为己用。

    看样子,多半是因为自己的出现,搅乱了事情发展的路线,才导致这样的局面出现。

    那么就只能收下除焗一个当小弟了。

    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要等到除焗半死不活,山穷水尽的时候再出手。
四二零章 你算老几(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