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七章 上古麒麟属(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苏御在听完荆楚带回来的消息后,陷入沉思。

    这么多飞升境同时赶来广寒洲,而且目标是针对荆楚?

    乱了,全乱套了。

    除焗呢?除焗到底在哪?没人收拾了?

    荆楚回来的时候,已经在宅院上空打造出一抹灵气屏障,避免被路过的大人物发觉她和苏御的存在。

    “现在怎么办?七个飞升境啊,能把咱们打死一百回了,”荆楚冲了一些秋梨膏,递给苏御。

    苏御想了想道:“我们暂时不要露面,静观其变吧,对了,嬴兖到底是怎样的人,他窥破你的身份你就一点不担心?”

    荆楚笑着点了点头:“事实上,魔宫没人值得相信,但如果是女人的话,完全可以相信嬴老二,这个人是个奇葩,对世间女子特别爱护,我猜测是与他合道某种事物有关,要不然也不可能数千年没有伤害过一个女人,难道他就没有遇到过十恶不赦,该杀的女人,我不信。”

    “合道?他在冲击混元境?”苏御皱眉道。

    荆楚道:“我以前听到过这样的说法,但不知真伪,嬴氏三兄妹走的路子都很怪异,他们到底在干什么,谁也摸不准。”

    苏御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

    攻略山河洲,他手上肯定得有人。

    但他现在手里的牌还是太少了些,除了阿房之外,还有祖寿,摇光,金鹏三人,眼下又多了一个荆楚。

    迎岁城主岳知时已经来了,就是不知道除焗什么时候才会现身。

    ........

    北极岛,这座天下最北最寒之处。

    但谁也不知道,就在这座千年冰封之岛的地底深处,有着一座岩浆地窟,是天下火精最盛的几个地方之一。

    除焗眼下就在这里,

    身高三丈,半身赤果,全身汗毛呈耀眼的火红色,他盘膝坐在流动的岩浆旁,修剪着自己的红色胡子。

    他躲在这里已经三十年了,基本上将北极岛地底的火精之气汲取了一半。

    再过三十年,等到将火精汲取一空,完全炼化之后,他就会离开这里。

    但是离开这里之后去哪,他是茫然的。

    天下之大,好像已经没有我容身之处了?

    除焗苦笑摇头,颇有些英雄气短。

    没办法,他得罪的人太多了。

    在白玄洲,他推倒了一洲山河最大的一座火山,大肆吞噬火精之气,导致三座人间王朝陷于汪洋大火之中,死人无数。

    由此被钟离书院山主张景行给盯上,两人一路从白玄洲打到了碧海,不分胜负。

    成功逃掉之后,除焗本来打算前往最为孱弱的太平洲,结果尚未登岸,就被一股莫名其妙的神力打入海底。

    他到现在都没搞清楚,当年到底是谁打的他?

    接下来他又辗转于各处,疯狂汲取火精之气。

    他是上古麒麟属当中的火麒麟,孕于天火之中,乃天地诞生的异兽,与大道亲水的蛟龙属是天敌,一旦遇上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水火之争,就是大道之争。

    之所以逃亡几十年,躲在这北极之岛不敢冒头,这就牵扯到他和道家的恩怨了。

    上清掌教祖师辛缺,手里有一颗火灵珠,乃是上古遗留的仙物,是火属十大神物之一。

    火灵珠被收藏在光碧楼,而光碧楼主恰巧与佛门一位大成尊者论道时,伤到了根本,在楼中闭关养伤。

    除焗于是趁此机会杀人夺宝,他也成为了天下第一个杀死道教十二楼主的人物。
四一七章 上古麒麟属(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