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五章 等待(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苏御到达广寒洲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寻找妖王除焗,而是探查此洲山河有多少高人坐镇。

    之所以设计除掉颜明,为的当然是避免消息泄露出去,让别人知道自己在找除焗。

    除焗已经被追杀了几十年,以前妖威浩荡,独霸一方,现在像是地下的老鼠见不得光。

    此妖真身是是一头火红巨兽,属于上古麒麟种,跟蛟龙属天生的不对付,基本上见面就会打起来。

    之所以会被三教百家盯上,没什么特殊原因,也就是祸害人间,三教人士打算为民除害。

    广寒洲乃天下极北之地,四季冰封,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却不在少数,虽然缺粮,但其它资源却是丰富的一批。

    苏御和荆楚兵分两路,苏御在东,她往西。

    目前除焗有没有被人盯上,如果有,又被多少人盯上?这一点苏御得搞清楚。

    历史上,除焗最后是死在道家馥郁楼主、九光楼主、迎岁城主联手围杀之下。

    苏御当然不会蠢到以一敌三。

    他也没有这个能力。

    施展缩地山河术法,仅仅用了三天时间,苏御就把广寒洲东部搜索了一遍,除了一家矗立在雪山之巅的仙府宗门外,其它的都不被他放在眼被。

    等荆楚回来,问明情况之后,两人直接前往广寒洲北方四岛,搜寻除焗的具体下落。

    冰天雪地的世界,人们的生活习惯自然与别洲不同,这里最常见的交通工具是马拉雪橇,为了防止马蹄失滑,马掌上镶嵌有倒刺,为的是更好的增强抓地力。

    百姓家里生火,用的都是柴禾,因为广寒洲遍地的原始森林,不缺木材,只有少数富贵人家才用得起炭火。

    而閟府荣氏在这里最大的生意,就是卖炭。

    苏御漫步在一座城镇当中,所过之处,路人都投来异样的目光。

    两成是因为他太英俊,八成是因为他穿的太单薄。

    人人裹着厚厚的棉袄,带着暖帽,只有苏御一身单衣,不被注意是很难的。

    大隐隐于市,人在城镇还是不容易被盯上的,因为修士本来就很少和世俗打交道,他们都生活在灵气浓郁之地,平时赶路也是御空飞行走直线距离,所以很少会和凡人撞上。

    苏御眼下所处的巨岛,就是妖王除焗最后被围杀的冰封岛。

    名字叫岛,实际上陆地面积不算小,几乎相当于太平洲大夏王朝。

    苏御搜寻了两座岛屿,没有结果,想来荆楚也是一样。

    于是他决定守在冰封岛,耐心的等下去。

    他的目标如果只有除焗一个,现在肯定会想方设法找到对方,但他的目标还有迎岁城主岳知时。

    准确来说,是和除焗一战后,受妖气侵蚀数千年的岳知时。

    在他身后,一道倩影走来,将一件熊皮大裘披在他身上,

    荆楚此时也穿着一件毛茸茸的雪白狐裘,只见她冲着苏御摇头道:

    “我没有任何发现,你不会怪我办事不利吧?”

    苏御笑道:“不会,不过接下来,我们要在这里等上很久了,也许三年五载,也许超过十年。”

    “你好像算准了一定会在这里找到目标?也许目标已经离开这里呢?你对颜明的推演之术倒是很有信心。”

    为了避免被过多行人注意,荆楚暗示苏御找个落脚之处。

    城郊有一座荒宅,无人居住,只有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守在这里。
四一五章 等待(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