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零五章 老弟,帮个忙(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龙象谷已经彻底完蛋了,这里原本庄园遍地,风景优美,南北交通便利,水路通达。

    可现在呢,一片瓦砾,遍地枯骨。

    连一代宗师周良玉都挂了。

    废墟当中,只残留着一些嗜血的低阶妖物,它们连骨头都要啃食干净。

    阿彪一阵唏嘘感叹,大夏和大乾阻击妖族,局面已经渐占上风,可其它地方终究没有那么强悍的国力,难免生灵涂炭。

    收到慈音的传信后,阿彪确定了歇霞谷的位置,距离此处尚有很远的距离。

    他星夜兼程赶往歇霞谷,打算将周老爷子的儿子儿媳劝离此地,要么去大乾大夏伽罗王朝避难,要么南下去大秦、大楚、大兴,眼下的太平洲,也就这几个地方还算保险。

    星驰电掣整整三天,阿彪终于抵达歇霞谷。

    谷内一片安静,飞禽走兽绝迹,安静到像是一张画。

    这很不正常,山谷中不该这么寂静才对。

    阿彪并不知道周氏夫妇的隐居之地,只能沿着山中小径一步步摸索。

    不多时,远方山麓传来一声惨叫,阿彪心神一紧,赶忙朝着声音发出的方向狂奔过去。

    惨叫声并不大,甚至是微弱,但此时的阿彪正在全身心的搜索周氏夫妇下路,耳目之力自然开到最大。

    出于谨慎习惯,在距离目标地很近的时候,他在身上贴了几张隐身符和敛气符,

    半山腰上建有几座木屋,篱笆院外还有几亩药田,

    一名男子已经倒在血泊之中,溪水冲刷而过,

    而在屋子外,正有一个诡异身影,手里拎着一位孕妇,

    孕妇小腹位置已经剖开,内脏流了一地,只见那怪人伸进手去,将那已有七八月的胎儿给拽了出来,

    张开血盆大口,扔进了嘴里。

    阿彪触目惊心。

    此妖龙首人身,穿戴奢华白玉袍,头戴旒珠平天冕,身躯雄伟,妖气冲天。

    扔掉女人尸体,那龙首人身的妖物视线转移,看向阿彪藏身的方向,缓缓道:

    “贴几张符箓就能瞒得过我吗?小子,你选择怎么个死法啊?”

    阿彪心叫完蛋,

    出门这么久,这还是第一次被人窥破行藏,可想而知,此妖大有来历。

    寻常元婴妖修是不可能发现自己的,也就是说,对方是玉璞?

    操!

    此时的阿彪,已经因方才令人发指的一幕怒不可遏,反正已经被窥破,跑是跑不了。

    只见他脚掌用力,整个人如雷电般炸出,浑身罡劲爆裂,直往那妖物砸去。

    “草你七舅老爷!”

    然而,境界差异,终究是难以逾越的沟壑。

    黄汤抬手,虚空一抓,仍在半空的阿彪,仿佛脖子上被一只无形大手狠狠勒住,一口真气瞬间倾泻。

    手脚不停挣扎,脖子上的压力越来越大,直至一声脆响,护体罡劲砰然碎裂,阿彪口中鲜血不断溢出。

    “嗯?”

    突然间,黄汤眉头一皱,鼻子嗅到空气中的血腥味,脸色瞬间一变。

    沉默片刻后,黄汤将半死的阿彪扔在地上,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离开了。

    接连又喷出几口淤血,阿彪才算缓过劲来。
四零五章 老弟,帮个忙(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