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零一章 两个赌鬼(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这座道观应该是无主之地吧?”

    杨森也算是拿得起放得下,短暂的沮丧后,主动来到道观小院,“不知道我可不可以住在这里?”

    苏御点头道:“请便。”

    仙剑彻底完蛋,杨森基本上已经失去了和其他十一人角逐的能力,那么接下来,他就是一个看客了。

    无论将来是谁脱颖而出与阿房决战,他都只能当一个吃瓜群众。

    “一直都没有请问苏兄,这位仙子是谁?”杨森看得出嬴盈不简单,但他肯定猜不到有多不简单。

    嬴盈直接道:“不该你知道的,不要多问。”

    杨森微笑点头。

    接下来,有十二道人影落入院中,他们是杨森的好友或是同门。

    虽然遗憾杨森落败,但苏御的实力他们也都看的真切,心知落败乃情理之中。

    苏御和秦清就此离开,前往下一个地方。

    院子里,一好友道:

    “这场问剑,我找不出兄长的不足之处,事实上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可惜.......”

    另一人道:“不过也坐实了苏御玉清一脉的身份,兄长其实输的不冤,玉清掌教天尊乃道家圣人,其弟子自然非同凡响。”

    众人七嘴八舌,

    沉默许久后,杨森苦笑摆手道:“诸位不必再说了,我输的心服口服,今日开始,我会暂住此道观,诸兄弟闲暇时,可来找我举杯畅饮。”

    他是真的想开了,一个剑修没了剑,不想开也不行。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太平洲有两个消息传扬开来。

    一是十二仙种第一的冯旦旦,突然宣布退出,不再参与最后种子的竞争。

    二是碧海龙宫的九御龙舟停靠在太平洲近海,对外声称将接收太平洲所有江河湖泊,敕封蛟龙属为江水正神。

    两道消息都足够惊人。

    第一个消息众说纷纭,但大多数人认为佛门出身的冯旦旦心境淡薄,没有争胜之心,不愿参与这场博弈,也有人说冯旦旦自认杀力不够,没胆子挑战阿房。

    至于蛟龙之属,此番主事者听说是碧海龙宫的太子熬云,率领麾下三千妖龙,打算据江河裹气运,统御太平洲所有江河。

    换做别洲,熬云肯定不敢这么干,但太平洲没有本土飞升境,换句话说,就是没有做主的话事人,所以没必要跟谁打招呼,来就完了。

    如果苏御的记忆能和魔种苏御的记忆重合的话,他一定会认得这个老熟人,也由此可以猜到,九溟宫大乱,熬云最后还是被人给救走了。

    而且眼下的熬云,已经是飞升境了。

    九御龙舟停靠在太平洲近海足足一个月,熬云在等,等太平洲知道消息后的反应。

    结果是,毫无反应。

    那还犹豫什么?抢到就是赚到,他手里有敕封山水正神的封神谱,谁在哪里当江神水神,他一言可定。

    于是,三千妖龙入境,分散于太平洲四面八方,开始寻找无主的江河湖泊据为己有,修建道场。

    这么做,熬云有什么好处呢?

    当然是气运,他想成为太平洲江河之主,由此就可以瓜分一部分山河气运,将这里做为自己的压胜之地。

四零一章 两个赌鬼(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