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六章 我躺平了(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原本陈恪与阿房一战,不会有人知道。

    但是当陈恪战死的那天,霞举洞天的榜单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

    这个名字一出现,就同时占据了战功榜和英雄榜(已故)的第一位。

    四十七万战功,十一境巅峰玉璞大剑仙,仙剑【对酒当歌】,太平洲第一人陈恪,战死阿房宫。

    大柏树下,围观石碑榜单的人们脸色黯然。

    太平洲最强之人战死,对整个太平洲修士的打击都是巨大的,这会让人们认为,太平洲是不是没有人可以抗衡妖王阿房?

    围观石碑的人越来越多,甚至很多人进来洞天,都只为在战功碑前祭拜一下这位第一剑仙。

    刘二黑酒馆里的仙酿销售一空,都被人们买了去,放在了战功碑下。

    陈恪好酒,世人皆知,要不然也不会有酒剑仙这样的雅号。

    清河县,汤佑麟已经停下手里的活计,在凳子上枯坐了一天,盯着脚下的青砖发呆,

    太平洲最强十一人当中,除了陈恪之外,其他人他都不放在眼里。

    如今骤然听到故人已逝,让他有种落寞凄凉的感觉,似乎今天一天,如同百年一样长久。

    一道身影步入他的铸剑铺子,抛给他一坛子仙酿。

    刘玄拉过来一个小板凳,在汤佑麟对面坐下,道:“你怎么看?”

    “什么怎么看?”汤佑麟拍开酒封,朝着北方遥敬,然后一口气喝光。

    刘玄道:“陈酒鬼为什么会去挑战阿房?”

    汤佑麟皱眉片刻,“不清楚,他这个人行事,很难让人猜到其目的,也许是喝醉了。”

    “哈哈........有可能........”刘玄捧腹大笑。

    片刻后,他摇了摇头,笑道:“太平洲十一人,现在只剩下九个,不知道接下来,又该轮着谁了。”

    “肯定不是我,”汤佑麟道:“老子想通了,以前听苏御说起过一个词,叫做‘躺平’,任他八面来风,我自岿然不动,以后太平洲发生任何事情,我也就听个热闹,绝对不掺和,所以我会活得很长久。”

    刘玄戏谑道:“听说你当初还想裹挟苏御,霸占霞举洞天?”

    “此事休要再提,”汤佑麟道:“自打见到魔宫那位,我这一身傲劲算是被消磨干净了,飞升境和玉璞境差距实在是太大,既然没希望了,何不脱离苦海,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打算留在清河县,还是去别处?”刘玄道。

    汤佑麟指了指自己这座铺子,道:

    “我少年时当学徒,就是从铸剑铺子开始,中间有一段时间,对铸剑特别厌恶,看见炉火就来气,拿起铁锤我都特么想砸自己脑袋,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喜欢铸剑,霞举洞天矿脉不少,还有荣家主持的无用街,铸剑材料不缺,我为什么要去其它地方呢?”

    其实还有另一层原因,他的元神在苏御手里呢。

    刘玄起身道:“随便你吧,我要有你这么潇洒就好了,一不小心领个个苦差,我还得接着干下去,”

    “什么苦差?”汤佑麟愣道。

    刘玄摇头:“不可言说。”

    和姓刘的聊了一阵,汤佑麟心情好了很多,返回柜台后,开始罗列一份超级大清单。

    心心念念几百年,想要成为太平洲第一人,结果呢,第一人还不是嗝屁了?

    既然当不成第一,那我就铸一柄最好的剑。

    ........
三九六章 我躺平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