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七章 打赌(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飞升境以上,和飞升境之下,是两个概念。

    或者说,是两个世界。

    修士一旦进入飞升境,如果不知自己找死,基本都能活到寿终正寝,然后依靠凝实的修为转世投胎,从新再活一遍。

    苏御觉得,用“老而不死是为贼”来形容飞升境最适合不过。

    现在太平洲的真实情况如何,最清楚的就是飞升境,至于飞升境之下的那些人,仍被蒙在鼓里。

    今夜嬴盈出手,基本确定了一个事实,妖族除了妖王阿房之外,已经有其它妖王进入了太平洲,只不过他们这些人和嬴盈一样,迫于一些规矩,很少在人前现身,始终维持着一股神秘的低调感。

    苏御和嬴盈联袂行走在山林之中,就算有人擦肩而过,也不会发觉到两人的存在。

    “一年时间,你要好好准备了,我虽然觉得不现实,但你刚才那一剑非常不错,看得出你还是很有潜力的,”

    嬴盈吃着随手摘来的野果,就着一坛仙酿,说道:

    “正常来说,太平洲十二仙种这份名单是一个护身符,只要你在名单里,妖族那边就不会有人找你麻烦,因为目前来说,你们这十二个人里每一个都有可能成为最后的那个唯一,但是你既然主动和盖勇约战,等于主动扔掉了这枚护身符,一年过后,你就算不死在盖勇手里,也会死在其他人手里。”

    苏御淡淡笑道:“你不是喜欢打赌吗?咱们赌一把怎么样?”

    嬴盈哈哈一笑:“我知道你想跟我赌什么,你和盖勇谁输谁赢?对吧?这次我不赌,不是对你有信心,而是对三掌教有信心。”

    “你也挺没意思的........”苏御笑道。

    “你错了,”嬴盈来到山顶,眺望远方的崑山堂营地,道:

    “打赌这种事情,有五成把握才是最爽的,多一分没劲,少一分不值当,打个比方,你看山脚下那群武夫,他们今晚都看到了山里的动静,心里都有自知之明,知道刚才的事情不是他们这个级别能掺和的,那他们接下来是会迅速离开这里呢?还是留下来继续观望呢,我认为离开占了八成,留下占了两成,像这样的事情就不值得拿来赌。”

    苏御走过来笑道:“一个时辰之内离开,还是两个时辰之内离开,是不是就适合拿来下注呢?”

    “嘿,一点就通,”嬴盈笑道:“不如咱俩就以此做赌,至于赌注嘛,我大概猜到李晴雪会去找谁,你赌赢了,我就辛苦一趟,把那个人拎过来,你如果输了,我一年之内的酒水,你给张罗。”

    “行,我赌他们一个时辰之内离开,”苏御笑道。

    “可以,”嬴盈笑着点了点头:“目前看来,他们的人手基本已经集合完毕,眼下应该正在商量着退路,一个时辰之内离开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但是有一个变数。”

    “你看,”嬴盈指着马车方向,道:“入夜前徐渭南已经熬制过一份汤药给李晴雪服下,但是很明显没有效果,现在他正以开水浸烫过的毛巾给李晴雪热敷,可见李晴雪眼下正在发烧。”

    苏御点了点头:“确实是染了风寒没错,加上此地常年阴雨,空气太过潮湿,不宜痊愈,不过徐渭南精通医理,他有办法短时间内消除李晴雪的症状。”

    病是病,症是症,

    感冒是病,怎么也得一个周期才能康复,发烧头痛流鼻涕是症,以徐渭南的医术,确实可以在短时间内消除不良症状,从而使李晴雪可以暂时抵挡长途奔波的劳苦。

    嬴盈道:“问题来了,徐渭南现在动手医治,以李晴雪的身体情况,至少也得一个时辰缓缓,那位崑山堂少当家,是会选择等上一个时辰呢,还是立即出发?”

    苏御皱了皱眉:“我好像会输。”

    “把好像去掉,”嬴盈拍着苏御的肩膀大笑道:“我二哥最是嗜赌,天下之物无不可赌,我自小跟着他玩,自然精通赌术,这玩意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可不是全凭感觉乱猜的。”

    “崑山堂那小子大概是没怎么见过美女,只瞧他看向李晴雪的眼神,就知道这小子肯定会怜香惜玉。”

    “事先告诉你,我喝酒很挑的,不是上好的仙酿,拿来泡脚我都不乐意。”

三八七章 打赌(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