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五章 盖世豪勇(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一枚仿若烟花的火箭升上半空,在雨幕中砰然炸响。

    远在数百里之外的木屋这边,袁凤来一步跃出屋子,望着信号升起的地方,大喝一声:

    “跟我走!”

    一声令下,近三十多名顶尖武者跟随着袁凤来,如同三十支离弦之箭,朝着远方疾射而去。

    营地里,也就只留下十余人看守。

    散落在其它地方的搜山队看到信号,也都纷纷朝着周敬宗所在的地方赶去。

    他们的心情比较兴奋,搜捕两个多月,终于有线索了。

    可惜的是,这枚烟花信号,是项鞅故意发出来的,在他发出信号的时候,周敬宗这支十人队,已经全部被他干掉。

    袁凤来的营地位置,他一早就打探清楚,在所有人都朝着信号发出的地方奔去时,他则偷摸摸的向营地方向潜来。

    他是一名刺客,以杀人为乐。

    山里的这些崑山堂武者都是他的猎物,他会一点一点的将他们蚕食殆尽。

    太好玩了,我喜欢。

    营地内,徐渭南一直守在马车边上,他的职责是保护李晴雪。

    “怎么回事?”李晴雪掀开车厢帘子一角,问道。

    徐渭南道:“崑山堂的少当家似乎发现了妖物的行踪,已经带人前去围剿,殿下歇着吧,这里由我守着。”

    车厢帘放下,李晴雪缩在厚厚的毛毯里,怀里抱着一个暖手小火炉。

    周围是淅淅沥沥的雨声,除此之外,她什么都听不到。

    藏身在远处的项鞅已经完全搞清楚营地的留守力量,并且制定了三套刺杀方案。

    车厢里的那个女的不杀,因为是个普通人,杀她没有意义。

    他拿出一个小本子,开始勾勾画画,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杀了这个,趁着这边两人还没反应过来,再把守夜的七品武者干掉,然后再........

    确定了一套刺杀计划之后,项鞅将小本本塞进了怀里。

    “你的计划里,为什么没有车厢里那个女人?”

    骤然听到这道声音,项鞅浑身一颤,脸色大骇的望向一侧树林。

    只见一位风华绝世的红衣大美人,正倚在一颗树干上,笑嘻嘻的看着他,

    雨水像是在刻意回避她一样,在她的头顶撑起了一片空白,像是有一柄透明的雨伞罩着。

    项鞅嘴角一抽,意思到对方大不简单,

    他精擅刺杀,对气机的把握最是敏锐,只要计划得当,甚至有偷袭九品武者的能力,

    而眼前这位竟然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距离自己如此之近的位置,来人必然恐怖如斯。

    “在下山河洲盖世天王首徒,不知姐姐是谁?”

    嬴盈忍不出笑出声,目光看向项鞅身后,道:

    “这小子倒是伶俐,第一时间就把他师父给搬出来了。”

    项鞅脸上一抽,猛的转过头来,

    吗的,还有一个?

    这对狗男女特么的到底是谁?莲花冠?吴狗的徒子徒孙?

    “两位不会是冲着我来的吧?”

    苏御点了点头。

    项翦下意识的双手抓向后背,握住刀柄:“我观两位不是凡人,应该知道我师父的大名吧?”

    嬴盈咯咯掩嘴笑道:“当然知道,本来我现身的时候,你注定是要死了,但是你很聪明,搬出盖勇,这样一来,我还真不好动手了。”
三八五章 盖世豪勇(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