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一章 我的男人我来守(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秦清冷笑一声,转身走了。

    不带就不带,反正我知道你不会乱来,最多也就是饱饱眼福,只用眼睛看的话,我这边不亏。

    老孔长吁出一口气,他其实也不愿让秦清去,这种场面美女当然是多多益善,但这不包括自己人。

    “走吧,咱们去紫兰园等他们。”

    大概一炷香后,一群年轻人结队而来。

    苏御一看,好家伙,三四十个,一水的年轻人,大的应该不超过三十,小的也就十三四岁。

    贵族就是不一样啊,还没成年就已经接触风花雪月了。

    “真君!”

    “晚辈见过真君大人。”

    “小子给真君请安。”

    一群年轻人纷纷朝着苏御行礼,神情恭敬。

    事实上,当拓跋诺敏将苏御的献策告知皇帝拓跋英雄时,后者当即拍案叫绝,称此计策可抵百万雄师。

    而叶传庭认为,苏御身份特殊,不但是正儿八经的玉清一脉传人,还得赵夫子青睐,

    何况司犁射回来时曾报告说,赵夫子临终前只见了苏御一个人。

    这说明什么?夫子有大事托付啊。

    赵夫子在大夏的地位极为崇高,乃众书院之领袖,拓跋英雄接受叶传庭的建议,尊苏御为太平真君,护国真人。

    两个封号都是道家的,意思不言而喻,拓跋英雄想借此拉拢道家。

    所以这帮年轻人是发自肺腑的尊敬苏御,况且此番南下出使前,女帝便有交代,让他们务必找机会拜谒苏御。

    苏御笑道:“你们这么多人啊?”

    拓跋小子站出来道:“不瞒真君,路过北疆的时候,甲子营的人告诉我们,真君已经返家,于是我们当时就分出七人,拿着拜帖去了山南道,没想到他们竟然错过,让我们在长安遇到您了。”

    苏御皱了皱眉,这特么这么多人,可是李花魁那里只接待二十人,这怎么搞?

    况且老孔刚才问过了,二十个座位现在也只剩下六个了。

    这些可都是花钱的主,不能让他们走了,苏御想了想,觉得李花魁应该不会觉得钱烫手吧?

    “老孔你去问问,看看能不能再增设一些座位,就说是北夏使团来了,是朝廷贵客。”

    “这个好说,我找个姓韩的,让他们去和李花魁说,”老孔赶紧安排去了。

    今晚十分特殊,很多大人物已经悄悄的进入上林苑。

    他们都是冲着苏御来的,上头有人泄密了,知道苏御今天会出现在这里,所以他们都争抢着想要一睹苏御风采。

    好多人都看到苏御往紫兰园方向去了。

    事实上,在老孔之前,已经有人去找韩家,希望能在紫兰园增设座位。

    秦晖就是害怕这一点,才让闺女带苏御躲进上林苑,没想到还是漏了口风,导致今晚的上林苑客人饱满,香车宝马把外面的街道都占满了。

    .......

    “夫人,你就给为夫拿些银子使吧?我真的不是去寻欢作乐,今晚有一个大人物会出现在上林苑,为夫是要赶去瞻仰此人风采,夫人断不可胡乱吃醋。”

    “你觉得我会信你?不给就是不给。”

    “大胆!速速拿钱,耽误我见苏仙师,你就滚回娘家去吧。”

    “你.......你........呜呜呜呜.......”

    ........

    “柳兄快走,迟则晚矣,”

    “王兄哪里来的消息?”

    “嘘~~莫问莫问,银子带够了没有?”

    “绝对够了,今晚主要为见苏仙师,其次嘛,咱们弟兄也好久没有在美人儿膝前把酒言欢了,”

    “正是此理,哈哈。”
三一一章 我的男人我来守(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