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五章 稳了(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现在清河县的首富,已经是贾文仲夫妇了。

    小辉他们的布庄生意也还做的不错,自从被秦大姐打开长安的销路以后,在青州府远近闻名。

    苏御回到家后,发现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模样,阿玉姐见到苏御回来,赶忙张罗着烧火做饭。

    傍晚,韩闯,小辉,贾文仲夫妇,还有荣升为清河县典史的蒋虎都来了。

    以前的蒋虎先是捕快,后来做到外城总捕,现如今已经是一县典史,相当于公安局长,算是正式入了编制了。

    厨房里,韩闯诧异的看着自己表妹,道:

    “丢人不丢人啊,还没嫁人呢挽什么发髻?”

    秦清冷哼道:“谁说我没嫁人?我已经嫁了,只不过差个仪式而已。”

    韩闯呵呵冷笑几声,问道:“小花在北疆怎么样?有没有被人欺负?我和鹞子营大统领郭景阳打过招呼,让他照顾着点,这老小子没有不办事吧?”

    苏御笑呵呵的念出一句韩闯写给小花信的内容:

    “今天我在院中赏花,赏的什么花,我的小铁花。”

    “哈哈........”秦清一阵浪笑。

    韩闯一脸吃瘪,低头吃饭不说话了。

    这特么有外人呢,你这话都敢给我说出来?

    薛氏装糊涂,当做没听到,笑看向苏御道:

    “我们后续又将三万担粮食送进了净落山,最后一趟运粮的时候,璐国皇帝苏安,交给我们一批灵药,妾身为苏公子做事,当然不肯收,后来是一位商先生告知我们,这是你的意思,于是我便收下,并且按照商先生的吩咐,联系到了绿水郡的雅夫人,将灵药通过她的渠道卖出,收获颇丰,钱已经交给慈音了。”

    苏御点了点头,这本来就是他的意思,

    璐国在洞天的百姓,如今已经开始开垦荒地种粮,不过在收成之前,还是需要大量粮食补给,这一点还需要贾文仲夫妇帮忙。

    洞天里最不缺的就是灵药,璐国大量劳动力在仙农园的指挥下,已经开始学习种植灵药。

    收获之后,一部分会交给仙农园炼制丹药,另外一部分会直接出售换取日常生活所需。

    雅夫人的出身来历,韩闯费了老大的功夫才打探清楚,

    荣小雅,长安正大钱庄三掌柜。

    裴妤曾经告诉过苏御,惹谁都不要惹姓荣的,苏御也没有想到,雅夫人竟然是出自閟府洲荣家。

    这么说老孔当初吓唬她,人家完全就是装的。

    说曹操曹操就到。

    雅夫人不请自来,被阿玉带进厨房之后,微笑着看向苏御:

    “我去贾府找贾老板,结果管家告诉我他们来了你这,呵呵,我终究是个外人啊,苏公子就没拿我当朋友。”

    贾文仲夫妻提供的灵药数量极大,这么重要的合作伙伴,雅夫人自然是常常来往的,

    不过今天见到苏御之后,她心里瞬间就明白了,贾氏夫妻这是给他当跑腿呢,怪不得当初直接会找上我,原来是苏御牵的线。

    她的消息来路很广,已经从钦天监的卓一行,也就是被苏御踢出洞天的那位身上,得知了苏御的身份。

    苏御赶忙起身拖过椅子,请雅夫人坐下,

    “咱们可是老相识了,哪能忘了你?我刚才还说让薛氏跑一趟,去请你呢。”

    薛氏赶忙道:“是妾身耽搁了。”

    雅夫人冷笑道:“你俩就唱双簧吧,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三零五章 稳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