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一章 怪风(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初墨进洞天了,手里拿着那张慈音当初画下的霞举洞天全景图,走在两人前面,

    “这里原来这么大啊,足够我逛很久很久了,我们从哪里开始呢?”

    小闲人一个的景来主动道:“我个人建议,从入口开始,反正时间大把,咱们慢慢的游玩。”

    景来虽然已经把这里逛烂了,但是第一次给初墨做向导,心情还是有点小激动的。

    为最好的朋友介绍自己的家乡,颇有点兴奋雀跃。

    “行,那就听景来的,先从这个小酒馆开始吧,咱们去尝尝那里的酒水,听阿哥说那里的酒是好东西。”

    慈音在一旁皱眉道:“阿哥不准你喝酒吧?你年纪还小。”

    初墨嘿嘿一笑,眨眼睛道:“没事,你不说我不说,阿哥怎么会知道呢?

    “再说了,我已经喝过好多次了,秦老爷子不喜欢一个人喝闷酒,总是求我陪他喝。”

    “那.......行吧,”慈音虽然有点为难,但一想反正阿哥也不会知道,偷偷喝一点也无妨。

    于是乎,慈音和景来一人架着初墨一条胳膊,直接遁入地底,前往小酒馆方向。

    “二黑二黑,上酒上酒。”

    景来像是主人翁一样,大大咧咧进了酒馆,卷起袖子擦了擦板凳,先请初墨坐下,这才嚷嚷着叫刘二黑过来。

    “哎哟,童童啊,稀客稀客,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刘二黑嘻嘻哈哈的跑了过来。

    景来笑嘻嘻的拍着刘二黑肩膀道:

    “今儿有贵客,给我整几个硬菜,记得了,味道若是不好,别怪我翻脸无情。”

    刘二黑瞥了一眼陌生的初墨,心惊好漂亮的女娃娃,忙不迭点头道:

    “放心放心,今天不把你招待好,你把酒馆砸了。”

    说完,刘二黑开开心心的回后厨忙活去了。

    眼下是下午,不算饭点,店里没几个客人,只有三五桌喝酒的。

    自打苏御掌管通天之后,没人再敢来刘二黑这里赊账了,但这里的生意却越发好起来。

    因为酒水供不应求,而修士又特别喜欢刘二黑酿的酒。

    “慈音,这段时间你有没有觉得洞天里有点不对劲?”景来小声道。

    慈音皱了皱眉:“我一直在大同府,很少回来,怎么会知道?”

    初墨听到这里,顿时来兴趣了,“说说看,哪里不对劲?”

    景来托腮道:“最近洞天好几个地方,总是莫名其妙的起风,这就很奇怪了,咱们这里春夏两季,多是南风东南风西南风,秋冬两季多是北风东北风西北风,一直就没变过,可是最近我发现,这风有点乱啊,有时候起风很是蹊跷。”

    慈音顿时抓住华点:“你的意思,是有外来人在捣鬼?”

    霞举洞天千年来,季风都不曾改变,如今骤然出现变化,肯定不是洞天本身的缘故,

    洞天里只有一个人能操纵风,就是初言,但是初言现在并不在洞天。

    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有外人在捣鬼。

    景来点头道:“我让老魏帮我一直盯着,他说这股怪风最近经常会出现在入口附近,大道根脚看不出来了,但肯定不是人,咱们洞天里,可没有这一号人物。”

    老魏,就是散修魏良子,他在洞天里呆了一年,顺利进入九境金丹境,他知道这是个好地方,想要继续留在这里,自然得巴结好景来慈音。

    于是这位在大乾大名鼎鼎的修士,成了景来的跑腿。

    慈音表情很镇定,从容道:“这么看来,多半是妖物,他这是想从洞口离开?”

    景来道:“你和我猜的差不多,想从这里离开,就必须有老大的牌子,所以我已经吩咐下去,各家都把自己手里的牌子看好,如果有谁丢了牌子,第一时间通知我。”

    慈音皱眉道:“他是怎么进来的?大概什么时候出现问题的?”

    “就是老大将东宁城和左城放进洞天之后,才出现了这种情况,所以我觉得那阵风应该是误入,但他现在想要找机会出去。”

    景来继续道:“咱们俩可得给老大看好这个家,不经许可的,一概不许出入,尤其是不知道根底的。”

    慈音点头道:“通知红姨,让她在入口处布下几道法阵,咱们来个瓮中捉鳖。”

    “嘿嘿,这还用你提醒?我早就让红姨布下了。”

    景来这句话刚说完,酒馆里平白无故刮起一阵清风,一名妖娆性感的美少女突然出现在景来背后,掐着他的脖子道:

三零一章 怪风(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