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九章 妖族情况(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聊着聊着,苏御和秦广直接就吵起来了。

    因为苏御要将初墨带走,他想让孩子进霞举洞天避避风头,以后再想办法避开赵玉京。

    但秦广的意思是,我这揽月拳架好不容易寻到个衣钵传人,你将人带走不是要我的老命吗?

    两人谁也不肯妥协,别的事情还好说,事关初墨,苏御的态度非常强硬。

    秦广也是死不松口,即使苏御告诉他,有一位玉璞境大剑仙在打初墨的主意,这位老同志还是不愿放人。

    “孩子只要一直在我身边,玉璞境又如何?难不成他还能在我眼皮底下伤害初墨?”

    苏御被逼的实在是没办法了,才老是说道:“是赵玉京。”

    嗯?

    “既然如此,那就将孩子先进洞天安顿下来,我们再想办法。”

    一听到是赵玉京,秦广也妥协了,这倒不是因为他怕了对方,而是不愿初墨受到任何伤害。

    大国师丘神绩曾经说过,目前在太平洲的道门派系中,赵玉京杀力最大,不敢说太平洲第一人,但前五肯定是跑不了的。

    至于赵玉京为什么会冲着初墨,不管秦广怎么问,苏御就是不说。

    “罢了罢了,最近北疆军务繁重,正好让孩子进洞天里好好消化一下这段时间的修炼心得。”

    苏御没有立即离开,他还得等初墨回来,这孩子跑雄镇关找秦大姐去了。

    傍晚时分,大同府清雅小筑,一家人整整齐齐算是凑全了。

    苏御,秦清,初墨,慈音,景来都在。

    这次北上,苏御除了买了很多当地特色美食之外,也没有准备其它礼物,毕竟家里仨孩子除了对吃的感兴趣之外,其它都不怎么上心。

    秦清自打见到苏御之后,抓着他的手就没有松开过,吃饭的时候也同样如此。

    依偎在苏御身边,静静的聆听着一路的所见所闻,时不时插嘴询问一两句,

    听着园中的蟋蟀叫声,秦清半闭眼眸,惬意的靠在苏御肩膀,

    “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原来祖父和爹爹一直都瞒着我,”

    自打知道关于阿房宫大妖的事情之后,秦大姐惊讶的合不拢嘴,半天没缓过劲来,她甚至还是第一次听说,娘亲隋江南,竟然是太平洲最强十一人之一。

    初墨听说自己竟然要去洞天,欢呼雀跃,叽叽喳喳和慈音景来说个不停。

    练拳多累啊,还是洞天里好玩,阿哥真好,刚来就把我解放了。

    初墨曾经去过通天,但到过的地方少得可怜,这次不一样了,整个洞天都是苏御的,她可以在慈音和景来两个导游的带路下,尽情的游玩。

    何况眼下的洞天里还有璐国的东宁城和左城,热闹的很,她还可以去那里逛一逛。

    “我们也要去吗?”秦清问道。

    苏御道:“咱们暂时留下,先看看北疆的情况,不出意外的话,秦公会坚守长城不出以避免损耗,同时加紧各地的粮饷征集,这里安顿下来,咱们再回洞天。”

    “我都听你的。”

    外事听苏御,床事听秦清。
二九九章 妖族情况(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