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零章 一路货色(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洞口处,那道厚重水墙剧烈晃荡起来,显然正在承受着极大的压力。

    苏御有点着急了:“咱们还不撤?”

    尚怀玉拿起香案上的那盏油灯,道了一声:“走!”

    下一刻,他和苏御两人已经离开了这座石窟,出现在了一片陌生的松林当中。

    在离开石窟的一瞬间,苏御发现整座洞窟连同神像,都被卷进了油灯的火焰当中,

    看样子,这盏其貌不扬的青灯,是件宝贝啊。

    厚厚的积雪压在松树枝头,时而便有不堪重负的松枝折断落下。

    在这片松林尽头的崖壁下,坐落着一座古朴的三层木塔。

    尚怀玉指着前方道:“这里是石师兄的修道之地,用不了多久,黄女妖就会杀过来的,咱们找石师兄商议商议对策。”

    苏御很想说:你们商议就好了,我就不奉陪了,

    但是他还真不能走,因为还没搞清楚,蒋风月到底都说了一些什么,以及景烛楼对自己和初墨又是什么态度。

    既然走不了,那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木塔高十五丈,塔内的空间还是很大的,一层摆放着锅碗瓢盆,木炭农具等一应杂物,充满了烟火气息。

    一名瘦高瘦高,跟个麻杆似的中年汉子,一身农夫装扮,正往炤台下添着柴火,见到尚怀玉两人进来之后,头都没抬起来一下。

    “石师兄,黄妖女就要上来了,咱俩合计合计怎么收拾她?”

    石师兄没好气的抬头道:“你怎么不去死,反倒跑我这里来了?”

    尚怀玉一本正经道:“不瞒师兄,我已经做好了赴死的准备,打算和黄妖女来个同归于尽,结果这位老兄不知其中缘故,上来将我拍醒,导致小弟功亏一篑。”

    怪我喽?

    苏御脸上黑成一条线,我特么救人还救出毛病来了?这锅都能往我脑袋上扣?

    还有,你们是师兄弟吗?怎么听着更像是仇人呢?

    那位石师兄回头瞥了苏御一眼,带着埋怨的语气道:

    “你不该叫醒他的,让他死了多好,这样一来,我又可以清静好多年了。”

    “石师兄说的对!”苏御赶忙道:“我可真是瞎了眼了,再有下次,绝对不会叫醒他。”

    “嘿嘿,来都来了,既然我没死成,想必也是道祖的意愿,”

    说着,尚怀玉抬手掀开锅盖,发现里面炖了两只野鸡,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师兄分我一只鸡?”

    “把盖子扣上!”石师兄怒斥一句,尚怀玉悻悻然的盖上盖子。

    奇怪的地方奇怪的人,这对师兄弟倒是挺有性格的,苏御开始四下打量起塔内的景象。

    真的没有任何特别的地方,简直和农家小院里的摆设一模一样,这也算是修道之地?

    比起那些仙府宗门,也太寒酸了吧?

    而且这雪山上灵气稀薄,应该不适合修行才对。

    “师兄,黄裳那妖女太过猖狂,她曾大言不惭的说过,要亲手将师兄的卵蛋捏爆吃掉,我当时就怒了,直接驳斥她口出狂言,没有自知之明。”

    “师兄,我这次是出了岔子,咱们不能再让妖女从你这过去了,不然接下来就是王师姐的山头,她可是正在闭关呢,咱们不能让黄妖女扰了师姐清修不是?”
二九零章 一路货色(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