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六章 吴羊敕令(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慕容博的魂魄就在灵堂,虽然已经非常虚弱,但离彻底消散应该还需几天。

    这种正常死亡的方式,魂魄往往留存时间较长,足有七天,非正常死亡则是视事件而论,对肉身伤害越大,魂魄消散越快。

    深夜无人,苏御二人找到慕容博的魂魄,与其商量许久之后,老头子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还是爽快答应了。

    事实上,这是一个美差,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会答应。

    但苏御在挑选人上面,肯定会严加筛选,品德稍微不过关的,都不能要,这算是最重要的一条招聘条件,

    他原先的打算,是去见音书院碰碰运气,因为他听说书院供奉着历代先贤的牌位,排位在,而且尚未转世者,山水敕令就有权调派使用,将魂魄给拉回来,塑成金身。

    但慕容博的出现,不得不说是一个意外之喜。

    而月见书院柳上淳的帮忙,更是意外中的意外,如果没有沐宏帮着说服,人家慕容博还以为自己脑子有毛病呢。

    一切谈妥,三人启程前往郊外的见音书院。

    直到此时,沐宏才知道,原来头顶上还有一座山水大阵?

    他是八境龙门修士,感应能力没有那么强,他都不知道山水大阵的存在,何况是寻常人了。

    关于这一点,苏御是有必要坦白的,毕竟他敕封山神的初衷,就是让对方帮忙解除山水大阵。

    山水大阵设置在平山地界,利用的是这一带的山根水运,平山山神自然是有主导权的。

    这下好了,沐宏在知道真相之后,对苏御犹如滔滔江水般的景仰之情,瞬间没了一半。

    “原先的山神庙设在登平峰,苏兄肯定是去不了的,这么说,你打算将琅琅峰设为山神祖庙所在?”沐宏在路上问道。

    苏御点头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山神庙不一定非要设在最高峰,其实哪里都一样。”

    “倒也是,”

    沐宏举双手赞成,琅琅峰就在书院所在的山峰隔壁,山势平缓,有条登山石道,若是平柔第一大山的山神祖庭设在那里,聚一方气运,对书院来说是好事。

    三人来到琅琅峰顶,远眺东方,仍能看到不远处见音书院的白墙黑瓦,点点灯火。

    “就这里吧,你做好准备了没有?”苏御看向慕容博的魂魄。

    老头子双手一揖,笑道:“庇护一方百姓,慕容当仁不让。”

    “好!”

    苏御笑了笑,缓缓抬起手掌,在身前虚空中落笔,一道散发着金芒的敕封符箓,被他一笔画成,

    接着,苏御口中低喝道:

    “吴羊法旨!平柔洲慕容氏接令!”

    然后,他将敕令符箓一掌拍在慕容博的魂魄上。

    沐宏连退数步,目瞪口呆,吴.......吴羊........玉清掌教天尊?

    这特么.......你还能算是半个道门弟子吗?你都能请来人家三掌教的敕封法旨了,这叫悬壶济世之术?你糊弄我?

    沐宏难得的爆了一句粗口。

    轰!

    沐宏双腿一颤,几乎栽倒,他能感觉到,在那张符箓拍在慕容博身上后,一股莫名的磅礴气运不知由何处而来,正气势汹涌的汇聚于慕容博体内。

    一道金光从天而降,刺破黑夜,笔直的落在慕容博头顶,

    灿灿金芒,照耀黑夜。

    .......

    与此用时,躲在山水大阵外围的一众山神水神,此时正各据四方,静静的等待着援手到来。

    青龙温玉本来是打算要动手的,但是后来迟疑了,因为他收到了泾江许锦江的传信,

    上面说,南王庭那拨人认为青龙没能力收拾苏御,务必要等到他们赶来,再一起动手。

    瞧不起谁呢?我一元婴境,对付不了那小子?你们是不是也太把他当回事了?

    不服归不服,但他在收到信之后,确实打消了立即动手的念头,

    因为他疑惑了,这小子什么来历?司犁射竟带着六个元婴境来杀他?

二六六章 吴羊敕令(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