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零章 仇家(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入水之后,裴妤茫然了,她现在没了尸狗魄,完全感应不到对方的存在。

    草率了.......跳的有点着急了。

    这时,昏暗的水域中,数道水刺穿刺而来,刺向裴妤的前胸后背。

    没了主管感知的尸狗魄,她的反应明显慢了一拍,堪堪抬手将几支水刺拍碎,依照以往的眼力经验判断出,偷袭者应该在五境左右。

    夭寿了,这种境界的小杂毛都敢偷袭我?

    循着水刺射出的轨迹,裴妤眨眼间来自那人身后,在对方毫无反应之下,一记掌刀削在对方脖颈上,后者顿时晕厥过去,被裴妤拎着跃离水面。

    崖顶上,裴妤皱眉将手中的长须瘦子扔在地上,脸色有点不太好看。

    对方是水族妖修,这一点她早就看出来了,难道是冲着自己来的?

    进入大夏地界之后,她和苏御并没有路过哪处水域啊?而且崖底这条江水似乎叫盘江,属于穷山恶水,是孕育不出江水之神的,不应该被发现才对。

    想到这里,裴妤上前一脚将那真身是一只老龟的瘦子踢醒,

    “说,跟着我们干什么?”

    老龟脑袋极小,和整个身体搭配的极不和谐,虽然修成了人形,但看的出,境界有点一塌糊涂。

    此刻清醒之后,骤然见到裴妤,身子一颤,结结巴巴道:

    “误.......误会........小人在这处水域难得见到生人,跟踪两位纯属是出于好奇,绝对没有别的意思。”

    “呵!没别的意思?那你刚才在水底下刺我?”裴妤冷笑道。

    “不不,小人那是自卫,我以为仙师要伤害小人。”

    裴妤淡淡道:“本尊面前撒谎是没用的,我再问你一次,如果还不老实回话,我就揭了你的王八壳,是谁派你来的?”

    老龟颤抖着望着裴妤双目,只觉对方一双璀璨如星河的眸子中,仿若洞若观火般,似乎可以直接穿透至自己的灵魂深处,让他禁不住浑身一颤,几乎是下意识的便老实说道:

    “一.......一月前,穷帮杨帮主去往水府见了府君他老人家一面,说.......说是裴宗主金丹已碎,境界大跌,于是府君大人便传令各路江河水域,凡见到裴宗主,一定要第一时间将消息传回去。”

    事实上,裴妤在询问时,刻意使用了一种问心之法,此术可以迫使对方下意识的吐露实情。

    毕竟这种说出来的必死的实话,没有人会傻到老实交代。

    “这么说,你已经通知了泾江水府?”

    “是.......是的。”

    “真是倒霉,”裴妤手掌虚拍一记,后者顿时被拍成飞灰,落入泥土。

    树枝上,仍是闭目的苏御淡淡问道:“仇家?”

    裴妤叹息一声,来到苏御所在的大树下坐下,一脸无奈道:“可不是嘛,还是最大的那个仇家,杨狗真是够阴的,把我坑成这样,还不忘在背地里摆我一道。”

    苏御双臂抱在胸前,慵懒道:“细说说。”

    裴妤抬头看了一眼自己正上方的苏御,皱眉道:
二四零章 仇家(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