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四章 商秀秀(求月票)(2/2)
作者:圆盘大佬粗

    肤浅!

    他能在那地方装大爷,在这可不会装了,因为他真不是大爷。

    秀水坞有一点非常好,先办事再付钱,不怕人白嫖。

    沐浴是分开的,每人一间石屋,氤氲弥漫,散发着沁人的清香,有专人服侍,当然,都是特别漂亮的小姐姐。

    苏御觉得,自己洗个澡总不过分吧?秦大姐应该不会在意这点的。

    沐浴过后,穿过几条回廊,苏御被女侍引至一间点着熏香的雅致厢房,

    “我那些朋友们呢?”

    女侍笑着揖手道:“公子放心,他们都有去处了,”

    苏御穿着睡袍舒舒服服的躺在躺椅上,打趣道:“小姐姐就不给我安排个去处吗?”

    女侍盈盈一笑:“已经有人为公子安排了。”

    “谁?”苏御愣道。

    女侍缓缓后退,“公子稍待片刻,您呆会就知道了。”

    苏御皱眉看着女侍退下,心里突然涌出一种似曾相似的感觉,上次在大悦楼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情况,

    当时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是虞茶,这次又会是谁呢?

    我在这里没熟人啊?

    不一会,门外传来一阵淡淡的脚步,听声音像是赤足着地,没有穿鞋子。

    苏御已经用不着以望气术窥探来者何人了,因为人家门都不敲,直接就进来了。

    红裙女子淡淡一笑,捧着手里的托盘道:“腾不开手敲门,苏公子不会怪罪吧?”

    苏御顿时皱眉,眼前女子美的不可方物,面容精致到无以复加,给人一种人间绝色不过如此的惊艳感。

    但是他总觉得此女身上颇多怪异,但一时间又说不上来。

    “姑娘坐吧,不用关门。”

    正打算以胳膊肘将门闭上的商秀秀,闻言停下手里的动作,在苏御身旁的椅子坐下,取下托盘上的酒菜,抬袖为苏御斟酒,道:

    “苏公子是怕秦小姐误会吧?”

    是的,但我不能承认,苏御道:“我不认识你,但你好像认识我?”

    商秀秀抬头,精致的白皙面庞直直盯着苏御,目光柔和,浅浅笑道:

    “谢谢苏公子。”

    苏御愣道:“谢我?你认错人了吧?”

    “秀秀当然不会认错人,”商秀秀摇头微笑:“谢谢苏公子救下阿黎和晴婉。”

    苏御顿时愣住,皱眉道:“什么意思?秀秀?你是商秀秀?”

    “不像吗?”

    商秀秀抬袖举杯,一脸真挚道:“苏公子面前,秀秀不敢伪装,秀秀与阿狸晴婉皆是来自皎月洲的狐族。”

    苏御一脸疑惑的看向她身后,施展望气术之下,都没有看到对方屁股后头的尾巴。

    商秀秀似乎看懂了苏御的意思,腰肢一扭,足足七条白色狐尾在她身后飘荡飞舞。

    不过也只是眨眼间,商秀秀便收起狐尾,笑道:

    “希望苏公子对秀秀没有芥蒂,因为自从秀秀知道公子救下阿黎晴婉之后,便从没将公子当做外人。”

    看得出,人家非常坦诚,苏御点头道:“真的没想到,闻名北疆的商秀秀,竟然是狐族?但是你又是怎么知道阿黎的事情呢?”

    商秀秀幽幽一叹,神情落寞道:“事实上,分布在大乾各地的狐族,秀秀早已打探清楚,姐妹们所受之苦,我也都一清二楚,奈何法力受制,空有解救大家于水火的念头,却没有这个能力。”

    说完,商秀秀突然抬头道:“公子切莫多想,秀秀此番现身相见,只为答谢,并没有请公子相助的意思。”

    其实早在苏御还在清河县的时候,商秀秀就已经知道了关于苏御的一切,只不过那时候听到阿黎和晴婉日子过的充实美满,她才没有去打扰。

    但心里,一直都怀揣着一份对苏御的感激之情。

    所以今夜才会抛开一切,专程赶来见苏御。

    苏御点了点头,笑道:“事实上,阿黎她们的事情,我是不会袖手旁观的,只不过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所以暂时没时间。”

    商秀秀一愣,顿时喜出望外,赶忙起身朝着苏御纳了一个万福,

    “苏公子情意,秀秀难以为报,秀水坞的大门将永远为苏公子敞开。”

    “用不着,阿黎和晴婉是我的朋友,我只是帮朋友而已,”苏御淡淡道。

    事实上,他很早以前就有这个念头了,只不过那时候不敢随便招惹王奎让,但现在嘛,北疆事了之后,他就可以抽出功夫,帮阿黎解救出她的那些小姐妹。

    苏御并不认为自己算是什么好人,他只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罢了。

    商秀秀起身擦掉眼角的泪水,脸上笑靥如花,

    她心知,如果苏御肯帮忙的话,那么事情将会变得顺利很多。

    只见她甜甜一笑,来到苏御身侧,羞赧道:“秀秀想要认苏公子做义兄,不知有没有这个福气?”

    “抱歉,没有,”

    你如果长的丑一点还行,长这么漂亮,我家里那位会生气的,

    总和这样一个人间绝色呆着一个屋子里,不是个事,苏御起身道:“我的那些朋友呢?我去瞧瞧他们去。”

    商秀秀掩嘴笑道:“公子还是暂且留在这里吧,这个时候,不太方便去见他们。”

    “额.......倒也是啊,”苏御顿时恍然,只好重新坐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