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四章 商秀秀(求月票)(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湖心一条乌篷船,商秀秀坐在船头,伸出大红袖中的白皙玉手,探入湖中,手掌轻轻拨动着水面。

    什么时候去见山楼呢?看心情吧,反正自己不在,也会有歌姬舞姬献上表演。

    事实上,她平时很少露面的,这些天之所以频繁出现在见山楼,其实是为了等一个人。

    她想和那个人做一笔交易。

    这时,一命黑衣老妪突然出现在她背后,低声道:

    “少主,那个人今晚来了,就在二楼包厢。”

    商秀秀嘴角微翘,甩了甩手上的水珠,吟道:“待我沐浴更衣之后,就会过去。”

    老妪点了点头后,突然又道:“秦晖的女儿也来了,身边跟着苏御苏公子。”

    商秀秀一愣,猛然转过身来,月色下,那是一张毫无瑕疵的绝美脸庞,

    “苏公子也来了?今晚真是让人惊喜,”商秀秀神情喜悦道:“找人与秦小姐打声招呼,就说秀秀想私下见一见苏公子。”

    老妪笑道:“恐怕不容易,这位秦小姐只怕不会让少主这样的绝色单独接近苏公子。”

    商秀秀忍不住笑道:“那好吧.......那就一起见。”

    ........

    秦清听到苏御想要离开,顿时也没了兴趣,初试云雨的女人就是这么粘人,苏御带弟兄们潇洒,她都想跟着。

    苏御肯定不乐意啊,你在身边,弟兄们放不开手脚,耍的不痛快。

    “没的商量,你想也不要想,你看看李大力他们,连喝杯茶胳膊都在抖,爷们之间的事,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秦清一想也是,点头小声道:“那你可不许乱来啊。”

    “放心吧,有你我还找别人?”苏御心语道:“身边放着山珍海味,我会选粗茶淡饭?”

    “那倒也是,”秦清甜甜一笑,特别吃这一套。

    苏御又看向一旁的邢昭,“表哥去吗?”

    邢昭嘴角一抽,滚他么一边去,老子不喜欢玩别人玩过的,再说了,我的雀阴魄都没了,我拿屁股玩?

    “呵呵,表弟你去吧,玩开心一点,”

    苏御朝着李大力几人递了个眼色,率先走出阁楼,李大力他们顿时意会,赶忙朝秦清打招呼之后,屁颠屁颠的跟了出去。

    在秦清身边时,他们到底有多拘谨?只看李大脑袋浸透后背的冷汗就知道。

    杨铁花凑到秦清耳边,小声道:“秦小姐放心,小苏哥不是那种乱来的人。”

    秦清微笑道:“小花,女人不单单要学会选对男人,还要学会守住自家男人,这世上的妖艳贱货可不少,虽然我知道他的为人,但我还是需要小心去经营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不担心他乱来,我担心别的女人乱来。”

    杨铁花听似懂非懂,茫然的点了点头,她好像说的有道理欸.......

    刚出了见山楼,李大力他们陡然精神了,一个个卸下伪装,彻底放松下来,嬉笑打骂。

    李小年凑到苏御身边嬉笑道:“小苏哥,其实能看一眼商秀秀大家,我这辈子就没有遗憾了。”

    苏御笑道:“你现在回去也来得及啊?”

    “算了算了,”李小年笑道:“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对我来说太过遥远,还是那什么比较实在。”

    李大力走过来拍着李小年的肩膀道:“小年不是棍子耍的好吗?今晚就看你大展身手了。”

    “嘿嘿.......我也是第一次,心里有点紧张。”

    跟在队伍最后的李大脑袋也赶忙诺诺道:“我也是第一次啊,我也紧张啊。”

    苏御压低声音道:“那感情好,说不定到时候你俩不用花钱,还能赚钱呢。”

    李大脑袋愣道:“啥意思?”

    李大力以一副过来人的语气道:“初次接客的姑娘,都有**费,反过来,第一次那什么的大小子也有一份由姑娘准备的利市,总之,谁占便宜谁给钱。”

    “原来是这样,”李大脑袋恍然大悟。

    湖面上,商秀秀所在的乌篷船缓缓驶来,刚好看到了苏御等人离开的一幕,

    身旁老妪心语传声道:“这位就是苏公子。”

    商秀秀颔首微笑:“果然是人中俊杰,怪不得这么短时间能在虎踞龙盘的北疆闯下这么大名头,秀秀虽然是第一次见到苏公子,但却如同许久未见的亲人那般,感觉特别亲近。”

    老妪笑道:“那少主是先见那个人呢?还是先见苏公子,眼下秦小姐并没有跟随,有些话也方便说。”

    商秀秀点头道:“你去见山楼,想办法将那人留住,我当然要先见一见苏公子。”

    “好,”老妪闪身离开。

    .......

    既然来了秀水坞,自己又不差钱,要玩就要带弟兄们玩好的。

    苏御找引路小厮问清楚了地方,直接带着李大力他们前往春晓楼,那边的姑娘在秀水坞,质量算是中上,一般只有达官贵人才能消受的起。

    在青河县的大悦楼,姑娘们大概也就几百两银子的出夜费,但在春晓楼,一千两银子打底,姿色好的,嘴巴甜的,才艺多的,价格还得往上提一提。

    苏御大致一算,抛开李小年和李大脑袋这俩不稳定因素之外,他今夜至少要破费七千两银子。

    我的天呐.......

    好在秦大姐说了,今晚由她请客,不然一口气花这么多,还真有点心疼。

    不过话说回来,钱这玩意,就要花在对的人、对的事情身上。

    北疆这帮弟兄们都是玩命吃饭的,说不定哪天就会........算了,不提这些,

    何况自己眼下占着一座霞举洞天,随便从里面带出点灵药,也够今晚弟兄们开销了。

    来到春晓楼,在十余名秀气女子一对一的陪侍下,苏御等人开始沐浴更衣。

    李大力还说他见惯了大场面,可眼下还是一副乡巴佬进城的模样。

    他以前去的那都是什么地方?犄角旮旯的小巷弄,点着两盏红灯笼,女子卖弄风情,扭腰摆胯的,
二二四章 商秀秀(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