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九章 我就说他没见过世面吧?(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饭菜是从面馆老板娘那里带回来的,酒则是从邢昭身上剥削的。

    吃饭期间,苏御和小花一直在说着悄悄话,俩人光屁股长大,交情铁的很。

    秦清也不打扰俩人间的谈话,对杨铁匠道:“刚才那个人经常给你穿小鞋?要不要我打声招呼?”

    “不用不用,”杨铁匠赶忙摆手道:“秦小姐不用担心,我在北疆的老兄弟也不老少,那人动不了我的,这种小事我自己能解决的,何况秦小姐刚才把他吓得不轻,他应该没胆子再来找我麻烦了。”

    “那就好,”秦清微笑点头。

    几人谈话间,杨铁花突然提到了霞举洞天,苏御可从没跟她说起过净落山里的事情,告诉杨铁花的,竟然是韩魁。

    秦清想破脑袋也没有想到,自己表哥竟然私底下给小花写了几十封的书信,而且还将如此涉密之事告诉了别人?

    这什么情况?秦清多少有点懵。

    她熟知韩魁的性子,心里清楚不是特殊关系,韩魁的嘴巴很严的,绝对不会把净落山里的事情抖搂出来,

    难道.......不是吧.......

    杨铁花和苏御什么关系?虽然她拼命摇头,说什么也不让苏御看到那些信,但苏御还是死皮不要脸的从棚子里搜了出来。

    然后他嬉皮笑脸的一一拆开,“小花你不懂,哥哥这是替你把把关,韩魁那小子脑子灵光的很,你可是个傻姑娘,别上了他的当。”

    秦清忍不住摇头笑道:“虽然你说的很对,但你能不能考虑下我的感受,他可是我亲表哥。”

    “就因为都是自己人,才更需要严谨,”苏御自己个躲在一边,一封一封的阅读着信上的内容,

    事实上,这种行为非常不道德,等于侵犯小花隐私,但他们俩打小就闹习惯了,不会计较这种事情的,

    小花之所以不肯让苏御看,完全是出于不好意思。

    为什么不好意思呢?苏御看过信后,彻底明白了。

    真肉麻呀.......太无耻了........没想到你韩魁平时一本正经,追姑娘的时候如此的.......不要脸.......

    “今天我在院中赏花,赏的什么花,我的小铁花。”

    “你是我无法入睡的原因,也是我不想起床的理由,因为我的梦里全是你,不想醒来.......”

    “今晚我又醉了,想念着你的模样,让我陶醉。”

    ........

    苏御读着手中的信封,不停发笑,表情夸张。

    杨铁花把脑袋埋进膝盖,脸红到了脖子根,恨不得钻进地里,杨铁匠则是知趣的离开,不知去哪躲着去了。

    看完之后,苏御将信封装好还给小花,

    信上的内容很全面,事无巨细,韩魁都交代的一清二楚,

    不用猜也知道,小花给韩魁的信上肯定是在不停的发问,所以韩魁的信看起来,才像是答题一样。

    霞举洞天已经关闭了,除了有少数的宗门弟子离开,剩下的还在洞天之中,想要出来的话,得等到明镜湖的下一次涨潮。

    大概是一年之后,

    不过一年时间对于修行中人来说,实在不叫时间,有些人随便闭个关,都是三年五载。

    据韩魁信上描述,从洞天出来的人,修为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破境者不在少数,所以他分析,霞举洞天除了灵气异常浓郁之外,其中还蕴藏的某种玄妙之力,对修为的提升裨益极大。

    如今洞天里到底情况如何,苏御只需见到慈音和景来,便可一目了然。

    如果霞举洞天真的有这种可以快速提升修为的神奇力量,苏御决定,下一次说什么也要在里面多呆一段时间。

    三人又聊了一个时辰后,苏御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不过他和小花约好了,后天大同府见。

    至于小花能不能去赴约?当然能!因为有秦大姐给她批假。

    清雅小筑,

    秦清沐浴过后,穿着一身丝滑睡袍躺在苏御怀里,两人现在已经是同床而眠了。

    “这两天你就在家里安心恢复,我明早去一趟爷爷那里,将景来和慈音带来,初墨肯定是不行了,孩子现在是爷爷的手心宝,每天一睁眼,就被爷爷强迫着练拳。”

    苏御听了多少有点心疼,“也不知道初墨这孩子能不能吃的了这份苦,秦公教拳一定很严苛。”

    秦清道:“唉.......你最好不要看,因为那场面我都不忍心看,不过初墨很坚韧,目前为止还算扛得住。”

    苏御轻轻一叹,闭上眼睛,任由秦大姐的一双柔荑在身体上上下游走,

    秦清将小嘴凑至苏御耳边,吐气如兰道:“想不想再来一次?”

    苏御道:“我困了,改天吧。”

    “没事,你躺着就好,”说完,秦清一个翻身,坐在了苏御身上。

    撩人的长发披散在背,浴袍滑下香肩,露出那皎洁如月光的晶莹肌肤.......

    ........

    苏御这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天傍晚,这让他感觉回到了清河县的家里。

    对他这种境界的人来说,睡觉也是修行,走路也是修行,一切的一切都在修行。
二一九章 我就说他没见过世面吧?(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