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七章 我请客(求订阅)(2/2)
作者:圆盘大佬粗

    “两位,你们这是当本尊不存在吗?”角落里,裴妤看的直翻白眼,现在的年轻人啊.......

    苏御原本打算脱离秦大姐香舌的缠绕,结果秦大姐却愈发的热烈起来,浑身滚烫,皮肤呈现出一种妖娆的淡红。

    只见秦清抬手一挥,设下一道灵气壁垒,然后呼吸急促的褪下衣衫,与苏御彻底交融.......

    椅子“咯吱咯吱”的响着......极富节奏.......

    ........

    傍晚时分,苏御和秦清返回城墙,

    至于裴妤,秦清当时差点就要动手杀人,不过后来还是打消了念头,嘱咐苏御将其收禁,若是将来派不上用场,再杀不迟。

    他们没有返回雄镇关,而是去了那家老板娘的面馆,

    秦清在这两天的滋润之下,皮肤愈发的好了,白里透红,粉嫩诱人,关键是,羞羞一次,修为就会有很大的增幅。

    苏御看在眼中,不禁感叹,秦大姐这是既享受了又提升了修为,双赢啊.......

    他琢磨着,等以后时间地点都合适的情况下,再和秦大姐一起研究一下房中术。

    面馆里还是一如往常的热闹,只不过在苏御和秦清进来之后,原本极为嘈杂的面馆瞬间安静了下来。

    苏御眼下穿着的可不是游弩手军服,而是山水盎然的水秀山明袍,气质之出类拔萃,完全是压倒性的镇场。

    老板娘见到秦清,第一时间跑了过来,殷勤笑道:

    “小姐和姑爷来啦?吃面还是?”

    “就吃面吧,”秦清在白胖子风寒这一桌坐下,朝老板娘笑道:“柳姨有功夫了,再给切两碟子小菜吧?”

    “小姐这话说的,”老板娘笑道:“今晚就是让满屋子人都饿着,我也得先给小姐炒几个菜。”

    风寒一愣:“这么说,我还是沾了丫头的光了?”

    老板娘笑嘻嘻道:“风二哥以为呢?你在我这可没有这么大面子。”

    面馆里顿时响起一阵哄笑,重新热闹起来。

    风寒率先给苏御倒了杯酒,笑道:“这两天内,暂时不会再有弟兄出去了,等符箓足够,我们会再仔细演练一套合适的破塔战术。”

    苏御点头道:“我这次出门损耗不小,至少需要三天时间恢复,我会和秦大姐返回大同府,这里有什么情况的话,风大哥只管派人知会我一声。”

    “那是自然,我可不会跟你客气,”风寒哈哈一笑,举杯道:“干了!”

    众人同时举杯。

    这时,一名穿着都尉军服的人走来过来,手里端着一碗清水,先是朝风寒等人行礼之后,笑呵呵的看向苏御,

    “苏仙师,刘某当初有眼无珠,若有冒犯,你老千万别记在心里,我不能喝酒,就以这碗清水给苏仙师赔罪了。”

    这个人,是刘都尉,当初老孔来喊苏御出去执行刺探军情任务的时候,就是刘都尉去营房里叫的人,当时他并不知道苏御身份,所以说话很难听,口吐芬芳。

    可后来,自从他知道了苏御不单单是这段时间以来北疆声名最盛的高手高高手,还是秦公未来的孙女婿时,他就没有一天能睡个好觉。

    生怕将来苏御会给他穿小鞋,此时骤然在饭馆遇到,这么好的赔礼机会,他怎可放过?

    苏御呵呵一笑,他当然认出眼前此人是谁,赶忙也端起酒杯站起,朝着刘都尉道:

    “都尉大人客气了,我可从来没有记恨过你。”

    这时候,白胖子一把夺过刘都尉手里清水泼掉,倒了满满一碗酒后,又重新递给他。

    “没见过赔礼用水的?今天让你破一次例。”

    刘都尉接过酒碗,赶忙笑呵呵的点头道:“谢谢白将军,谢谢白将军。”

    苏御与他的酒碗撞在一起,一饮而尽,

    而刘都尉心花怒放的冲着秦清行礼之后,知机离开。

    见到刘都尉,苏御突然想起一件事来,好奇问道:“大同府最好的那什么地方,在哪里?”

    “噗~~”白正光刚喝进嘴里的一口酒,差点给喷出来,惊呆道:“苏老弟当着小姐的面问这个,合适吗?”

    秦清洒然一笑:“没什么的,我知道他不会去那种地方。”

    苏御道:“去倒是会去,但我主要是想请我那一火的弟兄们去快活快活,当然了,我只是作陪,我什么都不做。”

    “你倒是敢做?”风寒忍不住笑道:“现在大同府有哪个窑子敢接待你苏老弟?她们不想活了?”

    秦清也是无奈的摇头苦笑,“算啦,到时候我陪你去,我请客。”

    “那感情好,我替我那帮弟兄们敬秦大姐一杯,”苏御笑嘻嘻的端起酒杯。

    秦清娇笑一声,赶忙举杯:“不敢不敢,应是清儿敬苏大哥一杯。”

    风寒和白正光对视一眼,默契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