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四章 运河边上(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苏御只知洛阳好,却不知道这里繁华到这种地步,

    街道上行人的穿着打扮明显要比其它地方高出一个档次,很多还带有异域色彩,五彩缤纷的头饰,干净清爽的着装,异族少女裸露在外的小蛮腰,很是吸睛。

    像是清河县那种随处可见的农户,在这里基本上都见不到,更别说乞丐了。

    就连临街店里的跑堂小二,都穿着统一的着装,似模似样。

    还别说,真是开了眼了,不愧是大乾首富之地。

    老孔口中所说的歇月楼,距离南城门不远,坐落在陶化坊,档次当然算的上是一流,但还不是最好。

    即使如此,苏御带着三个孩子进入楼中的时候,差点看傻眼,

    太奢华了.......太讲究了.......

    大悦楼算个屁啊。

    经过诺大的一座花园后,苏御来到了老孔所订的房间,说是房间,其实就是坐落在花园中的独栋小楼,精巧别致。

    此时临近傍晚,老孔的意思是,晚饭先在这里解决,然后带着苏御他们去运河边上逛一逛,那里在晚上的时候,会有各种各样的表演,还有花灯,是年轻人最喜欢去的地方。

    苏御第一时间连想到,身边跟着老孔,又有三个拖油瓶,只怕是不能到洛阳的男人圣地去长长见识了。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吃了一顿简单却价格不菲的晚餐后,苏御带着三个孩子上街了,本来他不愿带上老孔,但老孔死皮赖脸非要跟着。

    唉......两个大男人晚上逛街,人生一大悲剧。

    好在到了运河边上时,老孔酒瘾上来了,独自去了一家名气不小的街边酒馆。

    三个孩子兜里有钱,腰板也直了,开始肆意的大手大脚。

    初墨买的都是吃食,各种稀奇古怪的小吃,慈音喜欢的大多是一些小玩意,什么头饰发带,香囊荷包,

    景来就了不起了,他在骑骆驼,这玩意产自西域,由一个满脸络腮胡的辫子大汉在前头牵着,带着景大爷巡游运河。

    苏御也放任三个孩子去疯玩,反正他的神识已经牢牢锁定在她们身上,出不了什么事。

    他在一颗柳树下的石凳上坐下歇脚,眺望着河面上飘过的造型各异的河灯。

    这种河灯原先只有荷花造型,也叫荷灯,是一种祭祀亲人的方式,后来因其赏心悦目,渐渐发展为运河上一道独特的风景,造型也随之多变起来。

    这时候,坐在苏御身旁的行人忽然莫名其妙的起身离开,接着,一道高挑的倩影拂裙坐下,刚好与转过头来的苏御对视,

    圆圆的鹅蛋脸,眉眼如画,朱唇丰润如血,妆容精致。

    苏御多看了两眼,只当是弥补没去圣地的遗憾。

    “公子盯着我看做什么?”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女子掩嘴娇笑道:“公子好风趣。”

    苏御转身看向身后,城门外见过的那位丫鬟模样的少女,此时正俏生生站在那里,冲着苏御俏皮的吐了吐舌头。

    “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

一六四章 运河边上(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