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八章 甘拜下风(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接下来,景来写,苏御看,两人又讨论了一些细节之后,苏御直接背起景来离开了画舫。

    很明显,景来对那个叫初言的姑娘,并不怎么信任,看的出,景来心里是有自己的小算盘的,谁信得过,谁不可信,人家心里门清。

    景来趴在苏御背上,给苏御指明道路,两人一路向东御空而去。

    江面上,缚剑少女忽的抬头,望着半空上苏御掠去的身影,任由雨水打在清秀的面庞。

    初言足足等了了半个时辰,心想着这两人应该说完悄悄话了吧?结果返回画舫之后,她愣住了,哪里还有人?

    走了?他们会去哪?

    初言眸子一眯,心里猜想肯定是去找商君去了,

    想要商君放人,除非答应让他离开洞天,以童童的脾气肯定不会这么做,那多半是想别的法子去了。

    呵呵.......能放外人进来,却不准自己人出去,这是什么规矩?

    看样子,我得在暗中助商君一把,只要他能开个好头,我们剩下的,也就好办了。

    只见她御空而起,在半空中伫留片刻后,朝着苏御他们离开的方向飞去。

    她猜测,商君既然离开了苍龙岭,那多半就不在南面了,自己又是从北方下来,再往西又是洞天最西面的尽头,这么看,两人很有可能是往东去了。

    她确实猜对了。

    一路向东,初言一直观察着下方的动静,一旦发现苏御她们的身影,自己便立时隐匿起来,悄悄跟踪。

    江面上,一条竹筏孤零零的顺着江水往下游飘去,初言察觉之后,眉头一动,

    船上那个丫头与苏御是一起的,看样子境界也不弱,想来苏御他们如果是从这个方向离开,筏上那丫头应该可以看到。

    于是她御空而下,飘在竹筏斜上方,微笑打招呼道:

    “姑娘,看到苏兄和童童从这里离开了吗?”

    姜沛宁坐在船头,斜望上空,苏兄?她指的是苏御吧?童童?那个小男孩?

    人在你的船上做客,你倒反问起我来了?

    呵呵......多半有问题。

    不过她还是微微点了点头,

    初言心中大喜,问道:“他们往东去了?”

    姜沛宁摇了摇头,指了指北面道:“北!”

    惜字如金。

    初言微微蹙眉,去了北面?北面是我的秀清池,秀清池再往北是无用镇,童童去那里干什么?难道他察觉到商君在那里?

    “多谢!”初言还是选择相信,因为下方女子那种目中无人,似乎还有些不耐烦的表情,不像是在说谎,说谎的人话都很多,表情也没有这么拽。

    眼瞧着对方御风向北,姜沛宁心想,那顿饭的人情我算是还你了,两不相欠。

    苏御按照景来的指点,向东飞行足足两千里左右,才在清晨十分,来到了一处一眼都望不到边的群山附近,重峦叠嶂,山势一直向北绵延。

    高耸的群山连绵起伏,如同巨龙之背脊,镶嵌在大地之上,云雾漂浮在半山腰,让人看不到山顶的风景。

    与这里相比,苍龙岭就跟坟头差不多。

    这时候,趴在苏御背上的景来,张口发出一阵啸声,

    不大一会,云雾中一声鹤鸣响起,似在回应。

    哗~~~

    一只巨大的白鹤从云团冲出,俯冲而下,朝着苏御疾飞而来,速度奇快,

    当白鹤与苏御并肩齐飞后,景来松开苏御的脖子,一个蹦跳,跳在了白鹤背上,

    “亚拉索!”

    随着景来一声指令,白鹤调转方向,朝着北方疾飞,

    苏御全力施展追星逐月,才勉强能跟得上,可知白鹤的速度有多快了。
一四八章 甘拜下风(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