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一章 三层障眼法(求订阅)(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经过一路上这么折腾,苏御体内的灵气消耗也很巨大,体内新生的灵气还不足以在短时间内恢复。

    但他又不好当着别人的面,汲取袖内的灵气来完成补充。

    随着巨大的屏障消失,映入苏御他们眼帘的,是极为惨烈的一幕。

    那头巨大的苍龙,此刻已是奄奄一息的趴在地上,出气多进气少,整个躯干上没有一处是完好的,龙鳞碎了一地,皮肉外翻,两支龙角也都断了。

    不过甲子院这边,看起来也挺够呛,人人挂彩,只不过却不见秦婉的踪影。

    秦清一惊,赶忙从苏御背上下来,“小姑人呢?”

    奇怪的是,甲子院一众宗师,见到秦清之后,他们的眼神都很奇怪,似乎带着一层怀疑,

    最后还是恒宣朝着身后摆了摆手,“错不了,是咱们家丫头。”

    众人这才释然,赶忙打招呼,

    “丫头你怎么来了?快回去,这里很危险。”

    “孔愣子,我特么就说你这老小子不靠谱,你怎么能带丫头来这里?”

    “哟,这不是苏老弟吗?”

    “不对劲啊,屏障怎么碎的?老孔你干的?”

    “呵!你真瞧得起我,”孔渊撇了撇嘴。

    秦清直接挥手打断众人说话,皱眉道:

    “到底怎么回事?我小姑人呢?”

    恒宣抹了一把脸上的鲜血,吐了一口血沫,指着场地中央那口巨大的铜钟道:

    “殿下被那老不死的关在那口大钟里面了,这玩意结实的很,应该是某种品轶极高的法宝,我们从外面打不烂。”

    “老不死?什么老不死?”秦清故意问道,她当然不会暴露出自己其实在一心堂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这里发生的一切了。

    倪坤三下两下的将山顶上发生的事情解释了一遍,然后说道:

    “殿下将那条苍龙收拾之后,一个不注意,被那个白胡子老家伙扣在了钟里,老家伙诡异的很,会变成咱们自己人的模样,伺机偷袭,关键是,他如果变成我,那么真正的我就像是消失在大家视野中一样,非常诡异难防,丫头千万小心。”

    一身黑衣劲装的烈开,恶狠狠的插嘴道:“不过那老家伙后来扮成我的模样偷袭霍青,被霍青这小子拼着重伤,硬锤了他一拳,眼下已经有两刻钟没有出现了,”

    苏御三人这时候才注意到,一向站立如山的光头霍青,此刻正坐在一块小石头上,嘴角不断有血丝滴落,神情已是非常萎靡。

    “我这还有一粒造化丹,”秦清赶忙跑了过去,掏出丹药,递给霍青。

    “霍叔.......”

    突然,异变陡生,

    只见“霍青”忽的抬头,五指成爪,扣向秦清头顶。

    “小心!”众人心胆俱寒,拼命朝着秦清掠来。

    可惜,秦清与“霍青”之间,距离太近,就算是恒宣也来不及阻止了。

    电光火石间,只见一只白皙的手掌,出现在秦清头顶,掌心向上,与“霍青”扑来的大手紧紧握在一起。

    苏御一脚将秦清踢开,森白的火焰由手掌冒出,

    “啊~~~”

    一声不属于霍青的惨叫,从“霍青”的嘴里发了出来,

    只见“霍青”面目狰狞,额上青筋暴起,想要将手臂从苏御手中扯出,奈何对方握的太紧,无奈之下,只能依靠自身法力,全力抵抗着从手臂上蔓延而来的蚀骨火焰。

    秦清人在半空,被赶来的孔渊一个巧劲拂在肩上,稳稳落地,然后一伙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这异常诡异的一幕。

    苏御和“霍青”面对而立,两人的手握在一起,像是多年不见的好友在互相问好。

    只不过一个面带微笑,一个咬牙切齿。

    一股烧焦的味道传入众人鼻中。

    “霍青”猛一咬牙,一掌劈在手肘,拼着断臂向后飘退,瞬间消失不见。

    苏御甩掉手上烧焦的断手之后,赶忙盘膝打坐,尽可能的恢复灵力,

    其实在刚才,他差点就要顶不住了,就目前的所有法术来看,灵气消耗最大的,就是白色火焰,接下来才是缩地山河。

    幸好对方比自己更先一步扛不住,要不然吃亏的还得是他。

    这时候,另一边,真正的霍青,仍是好端端的坐在一块石头上,诧异的看向众人,

    “你们这么看老子干什么?我特么脸上长花了吗.......咳咳......我特么.......咳咳........”

    倪坤哈哈笑道:“没跑了,脸上长花这种话,也就这小子说的出来。”

    秦清这次学乖了,直接屈指一弹,将造化丹弹给霍青,

    “赶紧吃下去。”

    霍青一把抓住丹药,点了点头,一口吞了下去。

    秦清默默的来到苏御背后,双目眯起,环视场中一圈后,冷冷道:

    “大家现在都散开,每人相隔足够的安全距离,如果其中任何人,以任何理由靠近,杀无赦。”

    “好!”

    众人依言,纷纷四散开来,

    接着,秦清取出一只精致的莲花灯盏,放在地上,然后抬手一拂,并没有灯芯的灯盏中,绽放出温和炫目的白色光芒,无数的光点从灯内飘出,飘向四方。

一四一章 三层障眼法(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