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七章 我的建议是:切勿登山(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大柏树这里的景象,苏御他们在屋子里可以看的清清楚楚,但声音肯定是没有的。

    慈音见到掌柜夫妇终于没事,这才安心下来。

    本来秦清还希望慈音将画中景象切换至小姑所处的位置,但慈音明显已经非常困了,一双眼皮直打架,小脑袋一点一点的。

    秦清从苏御这里学到了一点,那就是永远不要强迫孩子。

    “我送孩子回去睡觉,”秦清抱起慈音,然后牵着初墨的手离开书房。

    安顿好孩子以后,两人站在书桌前,注视着画卷中停顿的场景,大柏树下的小酒馆。

    “刚才那个女的是谁,挺漂亮啊?”苏御随口问了一句。

    秦清诧异道:“女的?哪个?我没注意啊?都差不多吧,没什么特别出彩的。”

    哼!男人!

    她在画中不过只是出现了匆匆一瞥,就让你给看到了?

    别惦记了,你身边这个不比她差。

    苏御听出了秦清话里的酸味,笑了笑不再说话,

    我有那么肤浅吗?只不过就是看一眼漂亮女人而已,最多也就是心情愉悦,但是你,可以让我身心都愉悦。

    秦清今晚不打算睡觉了,干脆搬来椅子坐在苏御身旁,依偎进他的怀里。

    她今晚本就穿的单薄,除了内里的亵衣之外,就只有一件薄如蝉翼的深褐色睡袍,

    苏御能清晰的感觉到,手臂上那一弹一弹的感觉,这让他有些心猿意马,尤其是他微微侧头的时候,秦大姐敞开的襟口内,壮阔的风景一览无遗,竟是难以难控。

    “你咽口水?”秦清目光挑逗道。

    “没有的事。”

    “怎么?敢想不敢认?”

    “我能想什么?”

    “谁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我为什么咽口水.......”

    ........

    大柏树往北,是一条长达八百里的蜿蜒峡谷,宛如一条巨蛇般盘踞在霞举洞天的西南位置,两边是悬崖峭壁,奇峰陡岭,云海缭绕,

    多数山峰隐于云雾之中,难见真颜。

    秦婉御空在峡谷上方,通过敏锐的感应,她察觉到,隐藏在下方的妖物,可以用不计其数来形容。

    此时的她距离入口位置,已然行进了三百余里,一路上所遇妖物,境界各有不同,

    但是他察觉到,西面一座高可如云的巨峰,霞光环绕,云雾吞吐涌动,像是被什么东西搅动一般,越是靠近那个方向,妖物的气息越强。

    秦婉狭长的凤眉皱在一起,就目前看来,尚未遇到任何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一味的再向前走,不是长远之计,

    看得出,这座仙人府邸的面积绝对不小,自己如果一味贪图行程,未免会因小失大。

    这时候,剑修薄万农,也在距离秦婉不远处的半空停下,脚踩飞剑,循着秦婉的目光,望向远处那座高峰。

    “你可以继续向前,那个地方是我的了,”秦婉淡淡道。

    薄万农听在耳中,微微一笑,转身朝着正北方向继续掠去,无论是在秘境中还是秘境外,非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他是不愿意和这位太子妃正面冲突的。

    八境修士与八品真武境武者,伯仲之间,但他胜在“剑修”二字,输在没有一个像秦广一样的爹。

    等到甲子院一众高手赶至,秦婉落入山中树林,与大家汇合一处,开始朝着那座巨峰方向快速推荐。

    甲子院这帮人,于实战中磨砺出来,本身境界又高,彼此之间心有灵犀配合默契。

    十余人分散各处,呈扇形推进,一路上所遇小妖,只要是没有冒犯到自己的,一律不管。

    茂密的原始森林中,一颗参天大树下,一块长满绿苔的大青石忽然动了动,

    就在大石旁,一个拥有人手人脚,却是满身背刺的刺猬精,顿时吓了一跳,握着手里的半枚果子,惊讶的望着那颗大青石。

    忽然间,大石旁边的草地上,突然冒出来一颗小脑袋,接着,景来整个人从地底下钻了出来,泄愤般的朝着大青石踹了两脚。

    刚才在地底的时候,一脑袋撞石头上了。

    “呀,童童,是你啊,吓了我一跳,”刺猬精从背后的刺上拔下一个新鲜果子,递给景来,

    景来揉了揉脑袋,接过果子,狠狠的咬了一大口,指着远处的巨峰道:

    “刚才是不是有一波人,往苍龙岭去了?”

    说的还是苏御听不懂的景来语,但是在霞举洞天,人人都能听懂。
一三七章 我的建议是:切勿登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