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零章 你也配姓赵?(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铺子后院的空房间其实不少,但一半被秦大姐占了,她没事了就会从清雅小筑往这边倒腾东西,

    又是书房,又是花房,还有一间屋子里装的都是私密物品。

    苏御把阿黎安顿在了药铺的阁楼上面,里面虽然有点乱,但明天让阿玉好好收拾一下就可以了。

    阿黎来做饭的话,伙食改善了不说,也能分担阿玉的压力,毕竟又要做饭又要照顾三个孩子,确实太累。

    大晚上的,阿黎没有去休息,反倒是趁着雪停,开始归拢起院中的积雪,苏御劝了几句没用,也就不再劝了。

    第二天清早,大家都早早的起来吃早饭。

    三个孩子穿好衣服后,看到了俏生生立在院子里的阿黎,以及堆在院子里的三个雪人。

    “阿黎阿姨,这是你堆的雪人吗?”初墨笑嘻嘻的说道。

    “嗯!”阿黎腼腆的答应了一声,她知道,自己想要融入这里,就必须要和三个孩子打好关系,尤其是那个红棉袄小姑娘。

    景来突然摆开架势,一个箭步上前,飞起一脚,

    “啊打!”

    竟是一脚将其中一个雪人的脑袋踢碎了。

    初墨和慈音对视一眼,“打他!”

    接着,两个孩子兴奋的攥起雪球,在院子里追着景来打。

    景来也不甘示弱,敌退我进,敌进我退,一时间,刚刚归拢好的院子,又乱成一团糟。

    苏御刚从屋子里出来,迎面一个雪球砸在脸上。

    “嗯?”

    三个孩子同时停手,偷偷扔掉手里的雪球。

    “谁干的?”苏御沉声道。

    初墨和慈音默契的指向景来,景来一脸无辜的摊了摊手,指向了阿黎。

    啊?阿黎不知所措的看向苏御。

    苏御指了指阿黎,“打她!”

    “好嘞!”初墨第一个攥起一个雪球,朝阿黎掷去,其他两个赶忙火力掩护。

    阿黎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任由雪球砸在胸口,砸在腰间.......

    “停停停,你怎么不知道躲啊?”苏御的本意,是希望阿黎和孩子们打成一片,谁知道对方初来乍到,压根不敢还手。

    这不像你啊?这么腼腆的吗?

    “好了好了,这是阿黎姐姐,以后就住在咱们家里,你们不准欺负她,听见没?”

    “听见了!”初墨挺胸抬头,大声说道。

    今天的早饭,很丰盛,是阿黎准备的,三个孩子见到之后,惊讶的合不拢嘴。

    阿玉在得知之后,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觉得自己干的活被别人干了,而且干的还比我好,那我留着还有什么用啊?

    “阿玉,做饭的事以后交给阿黎,剩下的还得是你,对了,今天把药铺楼上收拾一下,弄条新被褥,阿黎暂时就住在那里。”

    “好的公子,”

    “还有,秦大姐的花房你可照料好了,免得她回来跟你置气,记得再添个火炉........”

    苏御絮絮叨叨安排了一大堆,阿玉则是越听越开心,公子安排的事情越多,那么她就越有用,就不用担心会被赶出去了。

    事实上,苏御从来就没有这个想法,阿玉自从来到这里之后,就把初墨当成自己闺女一样照顾,家里大小事宜,费心劳力。

    苏御更希望她能将这里当成自己的家,而不是奶娘。

一二零章 你也配姓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