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三章 黑白双棍(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入夜时分,苏御调息完毕,走出藤屋长长的伸了个懒腰。

    雨已经停了,山中森林里那些躲雨的野兽,此刻也都走出藏身之地,找到水坑饮水。

    “也不知道刘小宝他们怎么样了?”

    苏御心念一动,右脚踏地,施展缩地山河,只觉身体仿佛从无尽的光阴长河中走过,眨眼间便出现在了刘小宝一干人待着的山顶。

    他们还在这里。

    夜里下山危险系数太高,没有人敢冒这个险。

    此时的刘小宝他们躲在一块巨石背后,生起一团篝火,奈何一场大雨浇湿大地,他们寻来的柴禾扔进火里,半天都点不着。

    再加上山顶风大,那团篝火的火苗,最多也就比巴掌大点。

    “白天那阵响动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哪里塌方了?”

    “多半是了,这场雨实在是太大了,估摸着把哪里给冲塌了,等到明天太阳升起,我们就能看到了。”

    “你能看到个狗屁,今天才下了一场大雨,未来几天山中必起大雾,我们能顺顺利利下山就不错了。”

    “这山顶可真特么冷啊,”说着,刘大宝又往大石后面缩了缩。

    二十多个人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竹篓摆放他们背后,用来挡风,

    刘小宝不停的往篝火了添柴,“火不能灭,大家就靠这点火苗取暖了,狗剩、驴蛋、虎子,你们仨值前半夜,其他人可以先眯一会,”

    被叫做狗剩的愣道:“这么多人,为什么就我们仨值夜?”

    刘小宝嘿嘿笑道:“你们是年轻人,火气旺,不像我们几个,老早就虚了。”

    “嘿嘿......”

    “嘿嘿......”

    “嘿嘿......”

    一连串的怪笑声过后,刘大宝的呼噜声已经响起,

    苏御悄悄送出一缕气息,将堆在一旁的柴禾烘干一些,正打算离开的时候,忽又心头一动,凝神望向山下。

    不远处的隐蔽树丛中,蜷缩着一个矮小的身影,一双小眼睛,正死死的盯着那些竹篓。

    它倒是很有耐性,就那么杵在那里一动不动,直到大部分人都睡着之后,才悄无声息的饶了一个圈子,来到了一个已经熟睡的汉子背后。

    由于光线太弱,加之它的行动确实毫无声息,狗剩他们三人并没有发觉。

    小个子小心翼翼的掀开竹篓,正要伸手,忽然间它只觉身体一阵翻滚,头晕目眩的出现在了一处黑洞洞的空间内。

    苏御袖子一卷,返回藤屋,

    随手摄来一些柴火点燃,藤屋内一下子亮堂起来,

    小个子扑通一声摔在了火堆前,一双小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苏御。

    苏御也在一眨不眨的看着它。

    好家伙,这玩意的本体是什么啊?有点看不明白啊,望气术下,这小东西所显化出来的,是一根墨玉般的棍子。

    棍子成精?不至于吧?没听说过棍子还能成精的啊?

    你说他像猴子吧?身上又没有毛,像人吧,屁股后面又有一根毛茸茸的尾巴。

    身子光溜溜的,皮肤跟瓷器似的,还露着小jj。

    这是个雄的?

    小家伙瑟瑟发抖的站在火堆前,像是被老师罚站的学生,挺着小jj,战战兢兢的望着苏御。

    苏御意识到对方在害怕自己,温和笑道:“别怕,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小家伙看样子只是盯上了刘小宝他们竹篓里的灵芝,又不是要害人,苏御当然不会将它如何。

    天生万物,自有其灵,

    这小家.......姑且就先叫小男孩吧,

    小男孩似乎听懂了苏御的话,嘿嘿的挠了挠后脑勺,一屁股坐在篝火边上,转头看了一眼旺盛的火苗,眉头一皱,又往远处挪了挪。

    苏御问道:“你刚才是想要拿灵芝吗?”

    小男孩点了点头,

    “你不会说话?”

    小男孩又点了点头。

    “你要灵芝做什么呢?”

    小男孩的小脸上,顿时露出一副悲戚的面容,小嘴撅起,滴答滴答流下两滴泪来。

    苏御看得出,这小玩意绝对属于人畜无害的那种天生灵物,再说了,如果这小家伙一直就生活在邙山深处,他悄悄的去拿灵芝的行为,也就不能叫偷了。

    什么叫偷呢?苏御在小家伙的面前凭空消失,再次出现的时候,手里拿着一支灵芝。

七三章 黑白双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