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章 大胆妖孽(1/2)
作者:圆盘大佬粗
    王家庄以南,是连绵深山,山势挺拔巍峨。

    自从可以御空飞行之后,也治好了苏御的恐高症,这种气流从耳边疾速掠过的感觉,超棒。

    居高俯视大地,加之他耳目超凡,山中一应事物,都逃不过他的探查。

    天上的乌云越发浓郁,黑压压一片,

    一道滚雷骤然在苏御身边炸响,把他吓得不轻,赶忙降低飞行高度,避免被雷电击中。

    不大一会,豆大的雨点倾盆洒下,哗啦啦的雨势极大,仿佛天上银河开了口子。

    苏御在深山中搜寻一遍后,在一处山坳的背阴处,找到了正在避雨的刘小宝一干人。

    他们这一行共有二十多人,各自背着一个竹篓之外,还缚着各种绳索工具。

    此时的他们正躲在一座老猎人留下的石屋中避雨,雨水太大导致山路泥泞,山林中更是弥漫起浓浓白雾,这种天气赶路,确实是很危险的。

    “检测到灵气残留,是否汲取?”

    苏御就站在石屋外面,透过打开着的老旧木门,望着地上的那些竹篓,

    是灵芝........

    看样子他们这些人是从那处崖壁回来的?

    苏御当然没打算汲取这些灵芝上的灵气,这是人家千亲万苦采来的,自己没必要这么干。

    再说了,眼下距离神奇的崖壁应该很近了,到时候还不是随便汲取?

    这时候,屋子里有人说道:

    “这场雨实在是太大了,照这架势如果下上半个时辰,咱们即使呆着这里,也很危险啊。”

    这话说的没错,苏御身旁不远处,雨水已然汇聚成了数条胳膊粗的水流朝着山下流淌而去。

    这要是再下上一阵,怕不是要汇聚成小河了。

    苏御抬头望向天空,展开望气术。

    乌云厚重凝实,水气浓郁,再看一看风向,别说是半个时辰,就是两个时辰恐怕都停不了。

    这些人继续留在这里,会更危险。

    刘小宝从屋子里探出头来,望向天空,可惜雨水太过密集,他就连顶上的树冠都看不清楚。

    抹了把脸上的雨水后,刘小宝沉声对众人道:

    “谁知道这场雨会下多久,我们不能再待在这里了,这里地势低,一旦雨水汇聚成河,我们都跑不脱,下山是不可能了,我们往山顶走。”

    众人纷纷应声。

    说走就走,一行人披上蓑衣戴上斗笠,扛起竹篓沿着山中一条一人宽的小径,艰难的往山顶摸去,

    山路崎岖不堪,加上脚下湿滑,稍微不注意便会失足滚落,这可是要命的事。

    毕竟交情一场,苏御打算跟上这帮人,帮扶一二。

    果然,才没爬多久,五大三粗的刘大宝踩在一块长满青苔的石头上,脚上力道没有拿捏好,身子顿时失衡,直接滚落下来。

    万幸他在队伍最后,要不然这一摔不知要连累多少人。

    苏御身形一动,抬手一拖,将刘大宝身形扶正,稳稳的放在路边。

    原本听到刘大宝的惊叫之后,前方的刘小宝等人已经吓得脸无人色,可是身处这样陡峭的山路,他们却也有心无力帮不上忙。

    结果,刘大宝从地上爬了起来,冲着他们咧嘴一笑,

    “我的命硬着呢,山神老爷可不会收。”

    这牛皮让他给吹的.......苏御会心一笑。

    “小心点吧你,”刘小宝厉声斥责几句,这才继续在前面带路。

    当哥的被弟弟呵斥,刘大宝也不在乎,傻笑一阵后,集中精神往上爬。

    这期间,又有几人出了状况,好在苏御眼疾手快,在他们还没对身边人造成影响时,就已经将他们扶正,

    苏御的手法很巧妙,这些人并没有觉出蹊跷,反倒是嘴上一个劲的感谢山神老爷保佑。

    这特么关山神老爷什么事?

    整整半天时间,一行人终于抵达山顶,在一颗巨柏下围成一团,抵御着山顶的强风。

    也就在这时,

    “检测到灵气残留,是否汲取?”

    “检测到灵气残留,是否汲取?”

    .......
七一章 大胆妖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