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抢夺指挥权(1/2)
作者:画璧
    “好”朝小禀沉默半响重重的点头。

    潜伏在废墟阴暗处的林修满意一笑,继续说道“从现在开始,你还是按照原有计划进行撤回移动。

    期间T-GUNDAM会自主发射出一种射线,不用去刻意阻止,还有我需要X区域全面的地形资料”

    “没问题,只是我该怎么给你?”朝小禀疑惑道。

    “我自己会拿”

    “……”朝小禀顿时愕然。

    “刚才你不小心放走了一位圣裁的人,据我估计,整个X区域还有别的人,目前整个区域被强行压缩,他们会越来越接近你们的驻地,想办法抓住他们!”

    “现在的X区域,十八区军区战士不足为虑,T-GUNDAM裁决部队不会主动去攻击你们,从现在起一定按兵不动,不要突围!”林修特意强调道。

    “可是……”朝小禀正要说些什么时候就被直接打断,连话都插不上,因为对方根本就不是来商量的。

    “T-GUNDAM不要去主动攻击,伪装成平民,军区战士不出意外会逐渐撤出区域,因为他们的屠杀计划并没有那么顺利,很多人正朝着边境移动,企图获取保护,既然是这样……你们的处境还不至于满盘皆输”林修在暗处仔细观察着身份信息上传输的地理资料,无比冷静客观的说道。

    “我们能不能……”朝小禀忽然眼神一喜的插言道。

    “不要异想天开,圣裁的人来到X区域就是收集你们的情报,他们既然被迫不断的接近着你们,那就意味着,你们做不到全面的隐藏身份”林修直接否定道。

    “那直接杀了他们?”朝小禀眉头一皱的顺着说道。

    “杀了任何一个圣辉的人,帝国军的T-GUNDAM裁决部队就会全面进攻你们……有时候脑子是个东西,你说话不经过大脑的吗?”林修摇头直接说道“仔细听我说,别没事插嘴,时间很急迫”

    “你……”朝小禀在T-GUNDAM的驾驶室内当即被气的提起胸,只不过在怒气涌动到脸颊的时候,还是强行忍了下来,不断的给自己暗示着,不要一般见识,不要一般见识。

    “你们要活捉他们,但是不能杀!”林修再次叮嘱道。

    “为什么?”朝小禀的性格总是按耐不住的插言。

    “没有为什么,你只要知道我有用就行了”林修懒得解释的直接越过这个话题道“你的任务就是控制T-GUNDAM绕着你们的驻地范围进行百米间距的快速移动……一定要快,不用顾忌暴露驻地”

    “……”朝小禀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丝的犹豫道“你真的能确定,T-GUNDAM裁决部队不会跟着动静冲过来吗?”

    这不怪朝小禀,因为现在反叛军还能盘踞在有限的驻地,很大程度是因为在不断破坏的T-GUNDAM只会无意义的击毁建筑,这才有了一点的喘息时间,要不然,面对如此悬殊的战斗诧异,哪里会有喘息的时间。

    “不会!”林修并没有进行一定的解释,他当然知道朝小禀在顾忌什么,只不过这个理由是没办法解释的,因为反叛军的人根本理解不了什么叫优先条例,以及对方游离在法律边缘的作战策略。

    “……”朝小禀沉默。

    “你现在只需要知道一点就足够了,那就是如果不相信我的话,你们的覆灭只不过是时间问题”林修很平静的说道“相信我,你们还有一线生机!”

    滴!咔~~滋滋……朝小禀的通讯设备在一声不讲情面的挂断声中泛起信号混乱的声音,持续了数秒才恢复。

    “喂?喂?你……”朝小禀再次尝试联系的时候就发现,对方已经不在频道上了“怎么又是这样!”

59 抢夺指挥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