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3 格格娇羞(1/2)
作者:轩樟
    此时,萌少爷的心情特别的好,居然不知不觉的哼起歌来,“亲爱的,你慢慢飞……”

    萌少爷忽然发觉自己的歌喉还不错的样子,唱的简直是好听。

    苳洁格格正在自己的寝房呢,正想着轩悦萌,却听见了轩悦萌的歌声,还以为是错觉,待仔细一听,不是轩悦萌的声音又能是谁的?谁这么大胆子敢在宫中瞎唱歌啊?

    洁格格急忙奔出来看,果然见是轩悦萌,又惊又喜,却冷着脸,“你来干啥?”

    萌少爷这才想起来,格格的寝房离着丽皇太贵妃的寝房本来就不远,笑眯眯道:“来看格格呢!”

    苳洁格格啐了一口,也不去细想轩悦萌怎么会从宫中出来,而不是从宫外进来,一把将轩悦萌拉入了她的寝房。

    轩悦萌来丽皇太贵妃的宫中,本来就是熟门熟路,宫女和太监们都早习惯了,再说,轩悦萌连丽皇太贵妃的寝房都可以随便出入,更不要说是洁格格的寝房啦。

    “你还有心思唱歌,听皇上说,两宫皇太后默许了我和璟铎的婚事,璟铎都被调任神机营当差了,新近提了汉军副都统,只怕,皇上大婚之后,紧接着就要给我和璟铎大婚!”苳洁格格带着哭腔,“快想想看,该怎么办?”

    萌少爷大汗,璟铎这家伙,居然从天津知府又被直接调任神机营汉奸副都统,这是坐火箭的速度啊?看来,这是慈禧的一步棋,慈禧特妈对崇厚父子也太信任了吧?

    萌少爷正色道:“格格不要怕,这个驸马我是当定了的!只问格格一声,公主愿意嫁给一个寻常小子吗?”

    此时天下,能配得上公主称号的,也仅仅是苳洁格格一人而已,这里的公主,自然指的是洁格格。

    苳洁格格差点没有气死,她没有想到轩悦萌到了这个时候还有心思开玩笑,“烦人。”

    萌少爷忽然张开臂膀,一下子抱住了公主的腿,“我不是开玩笑的,只要公主说嫁给我,我一定不让公主受委屈,一辈子都护着公主!”

    苳洁格格身子轻微的一晃,看着轩悦萌,蹲下身来,幽幽道:“别开玩笑了,你放心便是,我已经想好了,我不会嫁给你,我也绝不会嫁给旁人。”

    萌少爷大喜,虽然洁格格这句话十分的矛盾,你既不嫁给我,也不嫁给别人,莫非是要做老孤女不成?

    不过,这对于洁格格来说,已经算的上是超级突破啦!至少,说明格格的内心开始松动,这样又怎么能够不让萌少爷内心狂喜呢?

    萌少爷认定,格格内心已经开始偏向自己啦。

    唉,女人啊女人。

    就是嘴巴硬,哪儿都软。

    萌少爷笑道:“你爱嫁谁就嫁谁,我刚才是跟公主开玩笑的呢!我的眼界才没有这么低,比公主漂亮的女人一抓一大把!”

    洁格格差点没有气疯,美眸瞪着轩悦萌,“你!”

    萌少爷任性的吻上了公主的粉唇,“喜欢就喜欢,不要骗自己啊!”

    苳洁格格粉脸羞红,一下子站起身来,坐在了榻沿,不去理会轩悦萌,粉脸红扑扑的,端的是娇艳动人。

    萌少爷柔情脉脉的看着公主,一道月光自窗格而入,公主坐在月光中,体态轻盈,纤腰,翘臋,丰满的蘇胸,美轮美奂的粉脸,让萌少爷都看的呆住了!

    权力!名望!美貌!

    似乎,天下一切巅峰的状态都集结到了公主一个人的身上。

    得到了公主,不说得到了天下,至少,能得到一层护身符,同时,萌少爷也发觉,自己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公主,这种感觉,他从来都没有过,在现代没有过,在赵轻萝身上,有的只是好感,更多层面上,也只是想圈圈叉叉,或者急于圈圈叉叉的慾望,在公主身上,他却多了一层对生命的体会,对人生的感悟,觉得自己超脱了一点点,自己的感情世界,伟大了一点点!

    不错,如果只能相爱,只能相守,只能选择一个对象的话,萌少爷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公主的,不论她是否是公主,即便她只是一个山里妹子,不过,乡野之中是出不来这样的绝色女子的。

    萌少爷也想和公主圈圈叉叉,但他真的不急,他真的愿意等,等多久都愿意等的那种,他以前从来不曾有过这样的感受,愿意为一个人长相厮守,这种体会,简直是让内心充实到不行,整个人都有活力啦。

    公主不见轩悦萌说话,颇为意外,羞答答的抬脸去看,却不见了轩悦萌,急忙起身,整个寝房看了一圈,哪里还有轩悦萌的影子,不由的愤愤然的跺脚,“该死!居然敢不辞而别!”

    萌少爷嘿嘿一笑,从帷帐后伸出头来,“公主!我没走。”

    公主又羞又气,噗哧一笑,转过身去,不想让轩悦萌见到自己刚才那样子。

    洁格格轻轻道:“我想让你替我出主意,你也不要多想,只因我想来想去,知道你,知道……你还是对我很好的。”

    萌少爷眯着眼睛,“格格,公主,我的宝宝,你到现在才知道,也不算是太晚。我是不会误会的,我并不是一个喜欢自作多情的人,嘿嘿。”

    萌少爷对格格的感情很是奇怪,他是一个民族意识很强的人,但是,格格长成这样,肯定是天下第一美女啦,而这个天下第一美女居然出自皇宫,属于满人,而不属于汉,实实在在为萌少爷所纠结,所以,格格别别扭扭,有时候,萌少爷在心中也同样是别别扭扭的。

0283 格格娇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